九幽雪

关于粘土莫凡的Repo~

首先放上来自 @林木木LinM 太太的授权!以及粘土的原画!






可以说太太画的莫凡真的是可爱到炸!!!所以当阿无 @圈地自萌的阿无 说要给我做一个莫凡手办的时候,就挑了这张图!

然后!!!给你们看阿无超赞的手艺!以及超萌的莫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颜真的超可爱呢!!!而且啊!莫凡的小脑袋还可以动!(这个脑袋我可以玩一整天!就是怕他断了www




来张近距离的特写!啊啊啊啊粉嫩的小脸蛋超想啃!

而且!想抢他的瓜子www



转过身去,可以看到莫凡白白嫩嫩的小脚丫!以及!尾巴!!!

萌点十足的尾巴啊!蹭~




侧脸杀!!!

捂心口倒地!!!

莫凡的耳朵真的可以捏的!轻轻捏一下!手感超好!!!





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啊啊啊

这只莫凡我可以看到天荒地老!恨不得抱着一起睡觉!

超喜欢阿无送来的粘土莫凡!!!简直萌到我恨不得冲到阿无家里亲亲抱抱求举高高~

感谢太太画出的超萌莫凡图,也谢谢阿无忙了好久帮我做的粘土!

再也不用去羡慕其他热门角色粉可以抱着自家本命的各种手办周边了,我可以兴奋地表示!我也有莫凡的手办啦!!!超开心!

旋转!跳跃!我抱着莫凡~

就是我的拍照技术差了点,没能拍出莫凡的盛世美颜(???)

等哪天去找基友借个单反,再找个会拍照的基友来给莫凡来套写真集www



其实哟,阿无除了送了我莫凡粘土之外还有好几张签绘和明信片!作为一个画渣,瞬间给阿无送上膝盖!

嗯……如果不是方莫党的话就不要往下拉了~毕竟有cp倾向~



猫系莫凡!!!!卖萌可耻啊啊啊啊!

捂心口!

鼻血!


方锐大大为莫凡送上满满的爱心!

诶诶诶!莫凡你手里捧着的爱心也赶紧递到方锐大大手里啊!他也很期待呢~



以及当初阿无为了安利方莫这对室友组cp时候发的无料明信片~

抱着这两只蹭~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超兴奋的我!打算去撸文啦!打了满满的鸡血如果还写不出来的话就躺着任你们敲打好了~

满满的❤️送给阿无!~超爱w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