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全员】莫凡的各大战队访问日志

*莫凡跑去各大战队收集情报访问

*访问战队:烟雨,雷霆,百花,蓝雨,轮回,霸图,微草,义斩

*由于莫凡内心世界太过丰富,本文ooc(明明是我自己的锅

*cp什么的,请自由心鉴


————————————



xx年xx月xx日 晴 兴欣

今天老板娘说要派代表去其他战队访问,但这只是名义上的,叶修说其实是去收集情报,然而没人想去。于是抽签抽中了我???

心累,不知道该怎么收集情报……

方锐好像怕我在其他战队呆上瘾,于是怂恿老板娘让我签了一定会回来的保证书。

嗯……明天要出发了,要早睡。

 

 

xx年xx月xx日 晴 烟雨

第一站是烟雨,苏沐橙说烟雨队长和她是好朋友,不会欺负我的。所以说,其他战队的人会欺负我是吗???

烟雨的人挺热情的,不敢让他们知道我是来收集情报的。

情报1:烟雨战队女孩子很多,比兴欣还多一个,其中有一对是双胞胎,可我脸盲没分清姐姐和妹妹,有点捉急……

情报2:他们好像都喜欢吃生鲜,接风宴上好多海鲜

情报3:海鲜的确好吃

 

 

xx年xx月xx日 晴 烟雨

现在是凌晨,我好绝望,晚餐的海鲜好像不太新鲜了,吃坏肚子后抢厕所坑位失败,疑似我对烟雨战队厕所位置不熟的缘故。我敲了所有坑位的门,所有人都在装死没搭理我,只有同为忍者的李华留了最后一丝良心,他出声了,然后叫我去女厕……

他的原话是:我们烟雨是全联盟唯一一个女厕比男厕多的战队,你要不考虑一下去女厕所?队长她们不会笑话你的。

我现在在厕所边写日志边等坑位……绝望……

 

 

xx年xx月xx日 晴 烟雨

继续收集情报。

情报4:李华不愧是联盟第一忍者,很厉害。

情报5:双神枪的搭配也很厉害

情报6:楚云秀也很厉害

情报7:烟雨很厉害

情报收集完毕,明天出发去百花

 

 

xx年xx月xx日 阴 百花

还没到百花就被人忽悠了一顿。

副队长邹远发短信跟我说:我们k市人人手一只大象,去战队的时候都是骑大象去的呢,等你来了带你去看大象啊

然后同期生曾信然也发了条短信忽悠我:这边满大街都在卖毒品和枪支,你一下飞机要马上联系我们,千万别在机场附近买啊,我带你去商店一条街买,那里便宜

就连牧师也来插一脚:k市到处有野生动物出没,注意安全

呵呵,老子也是k市人,忽悠无效。

 

和百花战队成功汇合,他们也知道我是k市人了。

然后百花队长突然笑的很……荡漾……

他说G市人特别喜欢吃K市人,这就是他为什么会转会来百花的原因

 

突然害怕……现在回兴欣还来得及吗? 

 

 

xx年xx月xx日 晴 百花

在百花生活还算自在,起码天气舒服

情报1:百花没有大象,k市人不养大象

情报2:百花式打法很伤眼,正副队之间的互动更伤眼

情报3:百花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xx年xx月xx日 雨 百花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吃菌,之后的事记不清了,头晕,好像看到百花的人一边唱威风堂堂一边跳脱衣舞。

看着看着就想吐,还好提前摸清了厕所位置,成功抢到坑位。

 

 

xx年xx月xx日 晴 雷霆

都说雷霆穷,其实还好,比兴欣好。

接风宴去吃撸串,点的牛肉羊肉比鸡肉多,嗯……比兴欣富一点

相处还好,就是雷霆唯一一个妹子看我和肖时钦的眼神有点怪,突然拍桌:这个身高差萌啊!

我表示不懂,肖时钦跟我说这不重要,日常犯病

情报1:雷霆穷,但比兴欣富

情报2:戴研琦有病,而且经常犯病,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病

情报3:雷霆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xx年xx月xx日 晴 雷霆

以前和肖时钦对战过两回,都输了,想赢一把。

肖时钦同意了,我们比了五把,全输了。

我不懂,然后肖时钦带我和雷霆其他人来了一次团队战,突然发现我的输出高了很多,似乎明白了什么。

沉迷于看团队战的视频,忘记收集情报了

 

 

xx年xx月xx日 晴 雷霆

差点被戴妍琦发现我写的日志,还好我手速快,藏好了日志。

情报4:雷霆战队人手一台电脑,我用的电脑还是新买的,键盘鼠标手感不错,屏幕分辨率也高,耳机音效也很好,看配置比其他雷霆选手的电脑都要好一些。不知道访问结束后可不可以把这台电脑带走……

情报5:肖时钦眼镜度数800+,摘了眼镜人畜不分,对路边穿着衣服的泰迪喊:小戴别乱走,当心车!

情报6:戴妍琦有个新的绰号:泰迪戴

我记得明天是要去蓝雨……有点不想去,想撕机票

 

 

xx年xx月xx日 晴 蓝雨

蓝雨战队好……热情……

除了那个队长和那个未成年,其他人都抢着要坐我左右两侧的位置。

李远说很想和我再比一次,想看看我是怎么从他的精灵大队中逃脱出来的。

徐景熙说他当惯了守护天使,要来守护我???

宋晓说要让我看一下真正的气功师是什么样的,不要被方锐版的气功师影响了对气功师的看法

郑轩说不把我身边的座位让一个给他,他就要哭晕在厕所了

黄少天说……他说了很多,中心思想是要和我再pk一次

 

然后喻文州笑着看完了全程,把我安排在了黄少天和卢瀚文中间,黄少天的另一边靠墙。

 

虽然没懂为什么,但是所有人似乎都满足了,他们不是想跟我坐在一起吗?怎么突然就满足了?

 

情报1:蓝雨战队很奇怪

情报2:蓝雨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情报3:蓝雨战队没有女选手

情报4:接风宴在蓝雨食堂吃,很好吃

 

 

xx年xx月xx日 晴 蓝雨

早上,郑轩说要感谢我做出的牺牲,带我吃了G市著名的早茶,吃得有点撑

中午,宋晓说要感谢我做出的牺牲,带我吃了煲仔饭,吃得好撑

下午,李远说要感谢我做出的牺牲,带我吃了双皮奶和杨枝甘露,除了排队有点久,很好吃!

晚上,徐景熙说要感谢我做出的牺牲,带我吃遍了步行街的美食,吃撑了,走不动了

夜里,喻文州说要感谢我做出的牺牲,带我吃了白切鸡和秋葵,听说是战队内部最受欢迎的美食。

 

他们都说感谢我做出的牺牲,我到底牺牲了什么?不懂

 

吃了一天都没碰到电脑,不知道该怎么收集情报

 

情报5:G市美食真的很多

 

 

xx年xx月xx日 晴 蓝雨

G市吃的好清淡,受不了了,去超市买了好几罐辣椒酱。

总结,xx牌辣椒酱适合沾白切鸡,yy牌辣椒酱适合放到羊肉清汤里,zz牌辣椒酱适合配饭

在知乎写了一篇辣口爱好者在G市的生存指南,获赞1000+

然后训练的时候被人叫做小辣椒???

训练室偷吃的人一大堆,为什么我总是会被发现?

心好累……

 

 

xx年xx月xx日 晴 蓝雨

我大概知道我牺牲了什么。

耳朵,快聋了……

想回兴欣

 

 

xx年xx月xx日 雨 轮回

来接机的是江波涛和孙翔,然后孙翔突然就撸了一把我的头:你就是那个兴欣忍者?原来这么矮啊?

 

情报1:孙翔没脑子,我想打他

情报2:轮回全是高个子,基本各个180+,受到一万点伤害

情报3:在战队都要换队服,轮回没有适合我身高的男性队服,所以给我来了一套裙装队服?我矮怪我咯?轮回都没脑子,实锤

情报4:轮回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刚到轮回的第一天,好想回兴欣……

 

 

xx年xx月xx日 雨 轮回

跟轮回战队出去K歌,除了周泽楷每人都唱了一首‘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是战队爱好吗?不懂 

 

情报5:轮回战队训练室很安静

情报6:队长周泽楷老是跑去拍广告,我顺便看完了战队电脑里储存的周泽楷出道以来的全部广告视频。结论:广告商都是脑残,帅哥的脸也Hold不住脑残的剧情,但能Hold住观众。我快变成周泽楷脑残粉了……

情报7:所有人出门要带口罩墨镜,半夜出门还带墨镜看起来有点傻

 

 

xx年xx月xx日 阴 轮回

那个叫杜明的剑客一直在问东问西,刚刚还在问兴欣常吃的美食,转眼就开始问唐柔最近情况了,似乎在套我话,难道我收集情报的事情暴露了?

不想和他说话了。

那个已婚人士老是秀他的婚戒和老婆,不想理他。

沉迷训练无法自拔。

 

情报8:双一组合很厉害

情报9:周泽楷不说话,江波涛都能知道他的想法,突然担心他也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情报10:全队周吹,我不知道该怎么吹,有点格格不入

 

 

xx年xx月xx日 暴雨 霸图

霸图来接我的人是他们的队长韩文清,我早就在机场看到他了,但不太敢上前。在柱子后面给自己打气打了太长时间,结果被他发现了,我更怕了……

刚到霸图战队就被塞了一张纸,上面写满了队规,突然觉得我的情报收集任务完成了一大半。

 

情报1:霸图战队每晚11点准时熄灯睡觉

情报2:每天早上6点起床,需要跑步锻炼身体

情报3:尊老爱幼

情报4:训练室和寝室不能藏食,零食统一存放在休息室内

情报5:非休息日和特意情况不能随意出入霸图战队

情报6:霸图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据说张新杰晚上会查房,我得早点睡

 

 

xx年xx月xx日 阴 霸图

完全忘记早上还有晨跑了,张新杰叫我了,我没能成功脱离床板。然后,韩文清来了……我起了!马上!

今天补回了昨天由于暴雨没能吃成的接风宴,海鲜大餐……

由于前车之鉴我不怎么敢吃,但是韩文清在看我,所以我不敢不吃。

 

情报7:不要和韩文清对视,会怕

 

在训练的时候,我的CD流打法好像让霸图战队的人很在意……

韩文清is watching me,打了个寒颤,马上转头去看屏幕,认真训练!

宋奇英在我耳边blablabla,我想打他,但是不敢。

叶修说过我要多学学秦牧云,所以我一直在看他……

张佳乐是训练室里话最多的,老是给自己的技能配音,biubiubiu是子弹,boom是手雷,hong是炮声。

我想叫他闭嘴,但是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没人敢叫他闭嘴,毕竟是前辈。

 

情报8:霸图队服黑不溜秋的,特吸热

 

 

xx年xx月xx日 晴 微草

不上长城非好汉,刚下飞机放完行李就被拉到长城了。

才走了一半不到的我就差点被密密麻麻的游客挤丢了,然后就被微草战队组成人墙保护着登完了长城……

有点懵逼……

B市并没有天天雾霾,我藏好了早就买好的口罩,不敢让他们看见。

晚餐吃的是微草战队内部名菜:王不留行炖猪蹄,独活煮鸡蛋,飞刀剑汤,冬虫夏草鸭,竹沥大杂烩,叶下红炒排骨,使君子蒸猪肉……

我似乎吃了整个微草战队。

 

情报1:王不留行炖猪蹄最好吃,但是不敢多吃,怕出乳水

情报2:微草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xx年xx月xx日 雾 微草

我不该立Flag,只好重新拿出口罩。

微草战队似乎沉迷于中草药无法自拔了。

许斌给我端了一碗中草药,他说能明目,我喝了。

柳非给我端了一碗中草药,她说能养颜,我喝了。

刘小别给我端了一碗中草药,他说能养胃,我喝了。

袁伯清给我端了一碗中草药,他说能补血,我喝了。

周烨柏给我端了一碗中草药,他说能长高……我喝了。

高英杰给我端了一碗中草药,他说……我怒打断,你们给的明明都是同一碗药!哪来这么多功效?

然后高英杰跟我说了实话,我喝的是王不留行,治痛经,还催乳。

 

我现在去把一肚子的王不留行吐出来还来得及吗?

 

王杰希安慰我说,只有孕妇忌食。

 

呵呵。

 

情报3:微草喂草,他们会忽悠人喝王不留行,需谨慎!

情报4:微草战队也有禁令,晚上11点半准时熄灯睡觉,比霸图战队晚了半小时

 

 

xx年xx月xx日 雾 微草

训练室,王杰希is watching me,我勇敢直视他的双眼,越看越冒冷汗,慢慢转头去看屏幕,认真训练!

因为团队战很难融入体系,一群人频频转头来看我,怪我咯?嗯……是怪我……

听说刘小别手速很快,经常给人代打手游,我就顺便围观了一下。手速是很高,但是运气很非。某著名手游十连抽全是R卡,我就看看不说话。然后我也被拉去十连抽了,同样十连R。

我拒绝承认我是非洲人,只是B市风水克我,等我回到K市,我还是欧洲人,我可以十连SSR。

高英杰老是问我乔一帆在兴欣过的怎么样,我拨通了乔一帆的手机,让他自己问。

 

情报5:高英杰似乎也想收集兴欣情报,我怕自己说漏嘴,还是让乔一帆回答吧

 

 

xx年xx月xx日 雾 义斩

一大早义斩就开着豪车来微草战队接我了,突然觉得有钱真好。

接风宴是在B市某五星级餐厅吃的,我顺手发了个微博加定位,分分钟上百赞。

吃完午餐就开始游B市了,基本上我多看了两眼的东西全都被义斩土豪们买下了,我怀疑他们想贿赂我,让我当双面间谍。东西不敢收,但楼冠宁还是全部打包邮寄回了兴欣,他说这样我就可以一身轻松继续访问各大战队了。

 

到了义斩战队,我都不敢多看他们训练用的x牌电脑,这款电脑我也知道,把我卖了都买不起的。

 

情报1:义斩都是土豪,纯的。

情报2:他们有贿赂我的嫌疑,我要小心。

情报3:义斩战队厕所的地理位置[图片]

情报4:义斩战队没有几点必睡的禁令,于是我开心的熬了个夜

 

xx年xx月xx日 阴 义斩

孙哲平问我张佳乐在霸图适应的还好吗?我想给张佳乐打个电话,但是我没他手机号,只好回复。我觉得他适应的挺好,就是霸图新人可能不太适应他,单口相声有点烦。

中午还是去某著名酒店吃大餐,我都不敢看一顿饭的总价了。

下午依旧逛街,我什么都不敢看,什么都不敢说。

晚上收到兴欣来的慰问,我觉得义斩挺好,呆着也不错。

 

 

xx年xx月xx日 阴 兴欣

叶修方锐和苏沐橙突然跑到义斩来找我,让我马上打包行李回兴欣。

我说义斩这边情报还没收集完毕呢,苏沐橙说不重要了。

我说还有很多战队没去呢,叶修说那也不重要了。

我问为什么,方锐说我是最重要的。

 

没懂

 

但起码收集到了关于兴欣的情报。

 

情报:兴欣战队人一个都不能少

 

 

 

 

 

 


评论(32)

热度(161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