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粉丝送礼梗(兴欣篇)

一句话刷一下张安和林方


【叶修】
众叶粉为了能让叶神安心地宅在电脑面前玩游戏而送上的礼物那叫一个多姿多样。
柔软躺椅一张,可躺可坐可靠可折叠。
一年份的泡面,含各种口味,虽然做不到一年不重复一种口味,但起码一周不重复是没问题的。
某宝上购买的袜子内裤成打,足够一年内穿一件扔一件了。
论箱计算的烟,昂贵如雪茄,便宜如X中华。
同样也有希望叶神能戒烟的,送上各式棒棒糖。
一本h市随叫随到的外卖电话本.......

【苏沐橙】
苏沐橙作为荣耀联盟的女神,除了经常收到男性送的各式情书娃娃外,还是有其他礼物的。
64T的硬盘,装满各路电视剧。
论箱计算的零食。


【包子】
包子在兴欣粉中人气极高,收到的礼物那叫一个丰富多彩。
真.砖头成箱,吓得陈果在包子见到东西前赶紧收起来,以免包子突然暴起拿砖头砸人。
包子入侵的cos服一套,结果第二天参赛时,包子在所有人不注意下将cos服穿到了兴欣队服下,在从比赛席里high过头直接脱了队服。然后...比赛结束后,包子的比赛席里突然出现包子脸的包子入侵,吓得众人差点犯病......为冯主席点蜡。
从此,粉丝们寄给包子的礼物都要经过重重检验,确定不会出任何问题后才肯交到包子手里。心累....

【罗辑】
有粉丝听说罗辑是数学系大学生后,送上各式数学教科书练习题等,罗辑收着礼物发微博表示这些太简单了(真不是嘲讽!)

【唐柔】
唐柔妹子今天收到的情书也不少呢~
不过粉丝都知道这妹子简直霸气侧漏如韩文清,于是有疯狂的粉丝将韩文清的脸和寒烟柔的手办揉在了一起送给唐柔。
于是猥琐的魏琛将此手办拍照po上微博,瞬间成了头条。
众人表示眼睛好疼!







以下画风太美我不敢看!你们敢看吗?












真的.......









不点x的话后果自负!














【乔一帆】
听说乔一帆没事做就喜欢给队友前辈倒水后,粉丝们送上各式杯子给乔一帆随身携带,并且表明xx杯上有该粉丝的唇印,请务必让xx大神用这个杯子喝水!!!


【莫凡】
莫凡爱拾荒的事情早已众所皆知,于是疯狂的粉丝们策划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群殴事件,并且想方设法把消息透露给了毁人不倦。
于是...今天的莫凡也大丰收了呢!


【安文逸】
听说安文逸最崇拜霸图的张新杰,同为两人的粉丝毫不犹豫地给安文逸寄了一本张新杰相册。
基本上网上能搜到的张新杰照片全部被冲印了出来,安放在这本相册里。
其实安文逸也很喜欢这本相册.....只是....某一天....方锐和魏琛不知怎么地看到了这本相册,看他的眼神就奇怪了起来...
后来全联盟都知道了兴欣的短板牧师安文逸是个恋张新杰成痴的脑残粉....
再后来,安文逸在相册的夹层里发现了数张半裸的张新杰....他终于知道谣言为什么那么火了QAQ
现在去和张新杰大大解释还来得及吗?


【魏琛】
猥琐大叔还能有多少粉丝啊?
送礼?总不能送个美女过去吧!
魏琛大叔今天也没收到礼物呢,伐开心!

【方锐】
黄金右手猥琐方表示,粉丝送礼什么的都弱爆了!
他可是收到了林大大千里迢迢从Q市过来给他做的午饭!!!

兴欣众人:烧!!!

评论(28)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