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莫凡的使用说明书

前段时间找文的时候发现没有人写过莫凡的使用说明书!作为莫凡(黑)粉绝对不能忍呀啊啊啊啊!于是脑洞过大的写了莫凡使用说明书www

正确的使用荣耀公司生产的莫凡个体,谢谢wwww




亲爱的顾客您好,您购买的角色是荣耀公司生产的莫凡!为了让您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产品,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技术参数】

 

名称:莫凡

 

性别:男性

 

制造商:荣耀公司——兴欣分公司

 

初版制造日期:2000年10月30日

 

高度:171mm

 

【配件】

 

根据不同的套餐,您的莫凡装备了不同的配件,请确认您购买的套餐无误:

 

[标准套餐]夏季兴欣队服一套,冬季兴欣队服一套,连帽衫一件,专用电脑一台以及配件,账号卡一张:毁人不倦,瓜子一包

 

[精装套餐]夏季兴欣队服一套,冬季兴欣队服一套,连帽衫一件,仓鼠睡衣一件,专用电脑一台以及配件,账号卡三张:白莫,莫白,毁人不倦,瓜子一包

 

[豪华套餐]夏季兴欣队服一套,冬季兴欣队服一套,连帽衫一件,仓鼠睡衣一件,毁人不倦cos装一套,专用电脑一台以及配件,账号卡三张:白莫,莫白,毁人不倦,豪华零食一袋,由K市至H市的飞机票一张

 

 

【激活方法】

 

在确认程序安装之后,请按照下列顺序激活您的莫凡。

 

a)输入包装中的注册密钥,并说出口令:“起床拾荒!”

 

b)当您的莫凡睁开双眼,两眼放光地盯着电脑方向时,恭喜您,您的莫凡已经成功被激活!

 

【模式设置】

 

本公司售出的莫凡一共有四种模式,分别是:

 

[日常模式] 该模式为出厂预设。在此模式下,您的莫凡对人不理不睬,话少,面无表情。

 

[拾荒模式] 您的莫凡一旦坐上电脑,十有八九会自动激活该模式,请无需担心。该模式下的莫凡注意力极度集中,偶尔情绪激动。在这种模式下,您附近会有很多其他战队工会个体会前来游说莫凡,请不要太过在意。

 

[比赛模式] 您的莫凡在荣耀比赛时会自动激活该模式,然而和拾荒模式一摸一样,很难分辨。

 

[休闲模式] 您的莫凡在无比赛无荒可拾的情况下自动激活该模式。在此模式下,您可以试着给您的莫凡投喂,零食皆可,他并不挑食。这是提升莫凡对您的好感度的最佳时期。

 

另外,所有的莫凡都有可能被激发隐藏的[恋爱模式],您可以选择本公司出产的不同产品进行试验,对可能产生的一切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莫凡也有另一隐藏的[暴躁模式],具体表现为烦躁,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发呆,怒拍键盘鼠标以及修改作息时间。这一模式基本会在附近出现本公司出产的叶修个体时开启,请不要感到惊慌,您的莫凡会自己处理好这一问题。

 

【能量补充】

 

通常食物即可补充能量。

 

当您的身边出现苏沐橙个体时,请给予少量的食物,因为您的莫凡已经被投喂过了。为免您的莫凡出现体重过重导致的身材走样,请酌量减少他的伙食。

 

但请注意,一旦投喂太少,您的莫凡将会和苏沐橙个体跑掉,请一定要注意!

 

 

【使用方式】

 

您的莫凡是声控式产品,请使用清晰的标准普通话与其进行交流。

 

  

【与其他产品的兼容性】

 

您的莫凡与本公司生产的绝大多数个体兼容性一般,与苏沐橙良好。

 

当他处于拾荒模式时,对兴欣战队的所有个体产生一种仇视心理,只要让其加入兴欣战队,成为他们的一员就好。若您不希望您的莫凡加入兴欣,请让他暂时不要上网游拾荒,这是强制性让他关闭拾荒模式。

 

 

【疑问解答】

 

Q:为什么我收到的莫凡高达180mm,而且自带的配件也与官网上描述的不同(除了连帽衫什么都不一样啊!)。等等!他把自带的刀举起来了说有粽子!妈蛋我在吃粽子肿么了?快告诉我啥情况啊啊啊啊!

 

A:尊敬的顾客您好,非常抱歉的通知您,您收到的并不是我们公司制造的莫凡个体,按照您所说的资料,我们猜想您可能是购买了隔壁盗墓公司所出产的张起灵,请看一下快递单,这个张起灵究竟是哪里寄出的。若是我们的锅,我们会背。

 

Q:我确认我收到的是莫凡个体,身高171mm,自带配件也相同,就连拾荒模式都能开启无压力。可为什么最近他突然说起了莫名其妙的话,什么吴邪带我回家,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之类的话?

 

A:尊敬的顾客您好,您的莫凡肯定是被人非法安装了木马。据说该木马开发人曾经受过张起灵进了青铜门里这一让他十分痛心的消息,此后他研发了该木马,强行植入到本公司所开发的莫凡个体里。该木马会让莫凡个体误以为自己是张起灵,身高差距是因为使用了缩骨术。请将莫凡个体寄回本公司,本公司将为莫凡免费保修。

 

Q:我还没购买莫凡个体,但我发现了莫凡个体的使用新方式,就想请问一下该方式是否可以尝试。莫凡开机时会两眼放光,请问可以把莫凡的眼睛拿来当照明灯使用吗?

 

A:真的不好意思,本公司生产的莫凡眼睛是会放光没错,但还没有强烈到可以当照明灯使用。该功能是不可能的。更多功能可以购买莫凡个体后慢慢开发。

 

Q:我想让我家的莫凡和隔壁家的叶修在一起,请问这有可能吗?

 

A:本公司所有的个体都存在恋爱模式,只要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哪怕您想让莫凡跟叶修家的小点在一起都没问题。

 

Q:为什么我家莫凡都不讲话不理我?!如此不善解人意的个体真的好吗?

 

A:尊敬的顾客您好,本公司生产的莫凡就是这种性格,他沉默寡言不太擅长与人沟通,还会时常出现沟通不良的情况。若您是需要一个会讲话会搭理您的个体,可以购买蓝雨分公司的黄少天或卢瀚文,这两个体都是很好的选择。若您是需要一个善解人意的个体,可以尝试蓝雨分公司出产的喻文州,轮回分公司的江波涛,微草分公司的王杰希等等…总之,莫凡个体并没有安装善解人意功能,也没有讲话滔滔不绝功能。

 

Q:为什么我家莫莫不喜欢穿女仆装?

 

A:如果您口中的莫莫是本公司生产的莫凡的话,非常抱歉的告诉您,本公司的莫凡并没有女装癖,他是纯爷们。请购买正常的衣物给您的莫凡穿,否则可能会出现离家出走等现象。

 

Q:请问我家莫凡吃瓜子吃多了上火怎么办?

 

A:本公司出产的莫凡并不是只能吃瓜子维生的,任何食物均可给他营养,请不要把莫凡和仓鼠搞混了。至于上火问题,请在一周内禁止他吃瓜子等上火的食物,并且禁止他接触苏沐橙个体,因为该个体的体质是吃零食不上火。


评论(18)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