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莫凡中心向】谁喜欢猫耳了!快住手!

同样是一篇收录在‘莫凡投喂指南’里的文,正好在莫凡生日前两天完售了www
所以部分文放出来当生贺!

祝莫凡天天开心!生日happy!



众所皆知,微博有个互动应用叫做微访谈。由粉丝们发布问题,并由访谈嘉宾直接回答。

某天,兴欣全员集体接受了长达一天的微访谈,那瞬间,多达千百万的粉丝们顿时活跃起来,微访谈上各种稀奇古怪的提问都有。

不过好在并不是所有问题都需要回复的,兴欣全员们都是挑着一些简单的问题回复,或者故意挑一些告白的话来调戏粉丝。

总之,一天的访谈结束,大部分粉丝们都是心满意足的,虽说并不是所有人的问题都能得到选手们的回复,但是起码能感到互动啊!除了……莫凡粉……

莫凡表示,当我第一次知道要参加微访谈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只可惜,他的拒绝无效。

于是呢,莫凡在面对一些“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小内内”和“一天吃几颗瓜子”之类的调戏问题时,一概采取了,duang~我加了特效~什么都~看不见~的措施。

一天内,就连最烦发微博的叶修都回复了两三百条微博,而莫凡……只回复了十条不到,比如:

@瓜子来一斤:向@莫凡V提问:你为什么这么爱拾荒?!
莫凡V:因为喜欢。

@兴欣大法好:向@莫凡V提问:毁人不倦你什么时候还我装备?!!!
莫凡V:你谁?

@帆烦反犯:向@莫凡V提问:为什么你都不看我一眼?我问了这么多问题你都不看我一眼!
莫凡V:看到了。

@抱着瓜子的奶茶菌:向@莫凡V提问:莫凡凡!我会一直支持你的!请加油!如果你能还我装备的话我会更努力支持的。
莫凡V:谢谢。

总之,莫凡粉是各种不满,在莫凡微博下刷满了“你为何不回答问题”之类的评论。就算是福利大放送,莫凡粉们还是很悲催呢。

粉丝们明显也知道就算在莫凡微博下撒泼也是无效的,于是,集体来到了兴欣官方微博下哭诉:莫凡又不理我们了!官方菌求撒糖!求看我们一眼!

一直由陈果管理的兴欣官微今天又炸开了锅,虽然也有莫凡粉丝在哭诉,但是绝大部分的人都是跟着凑热闹的。说什么给莫凡一包瓜子当出场费的,都是调戏的话语。

陈果对这个也没辙了,她总不能强行绑着莫凡让他回复一些他不想回答的问题吧。

当她向苏沐橙和唐柔抱怨起这件事时,苏沐橙笑了笑:“既然莫凡不想回答的话,那我们替他回答就好了啊。”

好主意!陈果眼前一亮!

于是,兴欣官方微博又发出了一条关于微访谈的消息,有什么想问莫凡的问题就问,这次将由兴欣全员代替莫凡回答部分问题好了。P了个S,是真是假请自由心鉴。

粉丝们再一次地炸开了锅。

@拾荒小分队小队长:向@莫凡V提问:据说兴欣众选手都是两人一个房间,请问莫莫你跟谁一个房间啊?
方锐V:当然是我啦!

@我才是正牌小队长:向@莫凡V提问:莫凡睡觉会磨牙吗?会流口水吗?会说梦话吗?
方锐V:磨牙没有。口水好像也不流,毕竟我不跟他睡一张床,没办法证实。梦话的话偶尔会说一些。

@瓜子:向@莫凡V提问:莫凡最爱吃什么?!
苏沐橙V:可能是瓜子吧,每次给他他都会吃完。

@阿七_兴欣:向@莫凡V提问:看我看我!我好想知道莫凡在兴欣跟谁关系最好?!
魏琛V:依老夫来看,他就跟厨房大妈关系最好!每天那小子都能比别人多拿到一瓶牛奶。虽然老夫也不稀罕。

@我跟方锐比猥琐:向@莫凡V提问:突然看到有个小伙伴问了莫凡跟谁关系最好,那么我来问问莫凡跟谁关系最差好了!当然,绝对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知道莫凡心中的好感度谁最低而已~
魏琛V:绝壁是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感度呢,莫凡对老叶的好感度根本就是负的!当初把他弄来兴欣每天都生怕他拿起菜刀把老叶给剁了哈哈哈哈哈哈!

@八卦传递员:向@莫凡V提问:除了打荣耀之外,平时还做什么呢?
唐柔V:跟沐沐一起看电视剧吧。

@莫莫再看我一眼:向@莫凡V提问:莫凡嫁我!我要让你给我生一百只猴子!
莫凡V:生不出来。

@若离:向@莫凡V提问:嗷嗷嗷嗷嗷刚刚看到方锐大大说莫凡晚上会说梦话!方锐大大看我看我!你酷爱告诉我莫凡晚上都说些什么?!
方锐V:基本都是穷鬼!垃圾!哼!混蛋!千机伞(并且伴随着神秘的笑声)哎妈!当场被他吓得睡不着觉了!

@再睡我一下_莫凡的床:向@莫凡V提问:方锐大大我真是爱死你了!请告诉我们莫凡的睡姿是什么样的?!是大字型还是脸朝下大饼型还是死人安详型还是婴儿蜷缩型?
方锐V:基本都是侧躺和蜷缩型吧,天气冷的时候会拿出两条被子,一条抱着一条盖着。

@莫凡的胖次:向@莫凡V提问:虽然被莫凡无视了好久!但是这个问题的答案我还是好想知道!莫凡的小内内是什么颜色啊啊啊啊?!
安文逸V:请不要问这种隐私的问题谢谢。

@话唠澈:向@莫凡V提问:莫凡你看我一眼啊啊啊!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啊?嗷嗷嗷嗷第一次看到你出场就喜欢了呢,怎么会有像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请接受我的告白!
莫凡V:我喜欢安静的,抱歉。

@一口一个包子:向@莫凡V提问:仓鼠莫酷爱说你最爱的歌曲是什么?!
包荣兴V:那必须是狮子座!
乔一帆V:其实我有看到莫凡的随身听里有粉丝为他制作的角色歌,好像一直循环播放来着。

@赌五毛莫莫不会理我:向@莫凡V提问:啊啊啊都问了几十个问题了莫凡你都没看见我!这是最后一个了!请问莫凡你做过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叶修V:我来替他回答好了,莫凡他有一天睡觉睡傻了,半夜起来上完厕所后走错了房间,直接扑我身上来了,差点没被吓出心脏病来!后来清醒了一点还问我为什么睡他床上。

@猥琐大师:向@莫凡V提问:莫凡你有没有什么除荣耀以外的特长呀?下身特长不算啊!
罗辑V:应该是无论喜怒哀乐都只有一个表情吧,不过去年拿到总冠军的时候,莫凡笑得好可怕。

@梨梨_叶神是我老公:向@莫凡V提问:虽然不是莫凡粉,但是刚刚在看问答的时候发现我家叶神居然是莫凡最讨厌的人!莫凡啊,叶神做什么你才会对人家的好感度up呀?
莫凡V:不要打扰我拾荒。
魏琛V:再让他揍一顿!

@兴欣的仓鼠吉祥物:向@莫凡V提问:莫凡有没有喜欢的动物呀?大家都说你像仓鼠,你是不是对仓鼠特有爱呀?比如一看到仓鼠就感觉像是看到自己一样~
陈果V:莫凡不怎么喜欢动物,不过动物倒是挺喜欢他的。兴欣网吧附近的野猫野狗经常会跟在他身后。
苏沐橙V:因为莫凡经常出去买吃的啊,回来的时候总是会被流浪动物包围,为了摆脱就会给它们吃的。嘘~其实莫凡不知道哦,那些动物不是来敲诈他的,纯粹是喜欢他。

@莫忘初心:向@莫凡V提问:莫凡简直就是我的本命啊啊啊啊!我给你寄了好多东西你喜欢吗?每次都只有一个谢谢根本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送的礼物啊!所以问题是,莫凡你最喜欢粉丝送你的什么礼物呀?啊,那个要你还装备的清单不算啦!
莫凡V:最喜欢零食,谢谢你。

@熬夜狗的黑眼圈:向@莫凡V提问:作为一只熬夜狗每次都能在大半夜看到神出鬼没的毁人不倦,请问莫莫你熬夜熬的那么厉害早上还能起来训练吗?!能吗?!
方锐V:自然是不能的!莫凡就是只喜欢睡懒觉的熬夜狗!早上训练都是卡着点到的!不过偶尔还是会早起的,只是早起的莫凡很迷糊,走路都会绊到桌椅角,摔得那叫一个惨!后来老板娘在房间地板上放了地毯,结果他都能被突起的地毯给弄摔倒!哦还有啊,老叶那家伙还给我安排了每天叫莫凡起床的任务,他起不来我也别想去训练了!心疼自己!
莫凡V:闭嘴!@方锐V

@动物控:向@莫凡V提问:看了一下结束时间,几乎是最后的机会了呢!随便问一点吧,也不期待了,莫凡喜欢猫耳呢还是兔耳呢?
包荣兴V:莫凡肯定喜欢猫耳!
叶修V:就是,看他那傲娇样!跟一只被人宠坏了的猫一个样!

总之,这场微访谈还是圆满落幕了。粉丝们得到了一堆八卦后总算消停了,不过嘛~兴欣内部还没停止。

据知情人士透露消息,在微访谈结束的第二天,兴欣内部欢脱了整整一天都没训练。

至于他们究竟闹了什么?

方锐发上网的一个微博似乎说明了一切。

方锐V:[莫凡一脸别扭地戴着猫耳.jpg]叶修给他买的,苏沐橙给他戴上的,魏琛给他拍的,我给他发上网的。请看我们兴欣对莫凡满满的爱意!

评论(4)

热度(67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