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莫凡中心向】莫凡的网红之路(上)

本文中的所有cp向互动请自由心鉴!




[0]
莫凡由于拾荒者的身份,在职业圈里的人气着实不高,不少荣耀粉甚至是兴欣粉都不太待见他。

为此,陈果还专门找他谈了谈,“你要多和粉丝互动,这样他们才会喜欢你啊,要多学学其他人!”

莫凡心想,叶修和粉丝互动的方式是一起刷副本,一起抢野图BOSS,这些都是他拿手在行的事。那他自己呢?拾荒?

莫凡想到这里就沉默了一下,这该是有多M属性的粉丝才会喜欢他去抢人家装备啊!无奈,他只能一人寻思良久,最终做了决定,去玩微博吧!


[1]
莫凡点开了微博注册表,刷刷输入他自己的名字。

提示:该用户名已被注册。

莫凡一愣,却也不意外,于是将自己想好备用的微博名逐个输入。

毁人不倦,兴欣莫凡,莫凡毁人不倦,兴欣毁人不倦。

无一例外,这些名字全部都被人注册了。

莫凡直到这时才疑惑起来,就算他的姓名很普通没错,但是不至于连兴欣莫凡这种网名都被注册了吧。

当莫凡点入这些微博时,他才知道世上有种人叫语C。

@兴欣苏沐橙:莫凡,我这里有一大包瓜子哦,吃了就不饿了。//@兴欣方锐:小莫来我碗里,碗里有瓜子!//@兴欣莫凡:饿了。

看着模仿他的说话方式发微博的人,莫凡有些莫名其妙,他又不是仓鼠,有必要一群人给他投喂瓜子吗?

不过莫凡也不去在意这些,只是默默地回到注册页面,继续纠结他的微博名。

一听说莫凡正在为了自己的微博名而烦恼的方锐二话不说,立刻冲到莫凡面前,一把夺走他的键盘,啪啪啪地输入几个字:拾荒之王。

输完,方锐还摸摸下巴,一副自我感觉良好,“不错不错,这名字不错,这一看就知道是你了。”

莫凡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还是很有礼貌地向方锐道了声谢,并且准备材料申请了个人验证。


[2]
莫凡对自己的微博名还是十分满意的,直到陈果双手插腰,瞪着眼睛站在他面前怒吼时,他才发觉哪里不太对劲…

“莫凡!我是让你好好和粉丝互动互动,让大家都喜欢你!你取这么一个拉仇恨的微博名是闹哪样啊?”

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他总觉得不对劲。

莫凡刚想开口说他去修改一下名字就好时,陈果一副怜悯地表情看着他,“我也是刚发完微博才想起来的。”

发完微博?什么微博?

也许是莫凡此刻的表情实在太过茫然,不等他开口询问,陈果就主动跟他解释,“我用兴欣官方微博艾特了你,证明了你的身份。”

莫凡:“……”

莫凡迅速抄起手机,登陆了微博一看,果不其然,他的粉丝数已经蹭蹭上涨了好几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买了僵尸粉呢。

再看他的第一条微博下面的各种评论和转发,莫凡有种想和粉丝好好相处是绝对不可能的感觉。

@海带丝:呵呵,毁人不倦一生黑不解释!//@不凡的人生:靠!你真是莫凡不是叶修吗?取个微博名都如此拉仇恨!敢不敢来一发正常的!//@木幕:卧槽!还以为是语C呢,没想到是经过兴欣官方认证的本人!//@拾荒之王V:我是莫凡。


[3]
陈果本以为这些人的话会伤到莫凡,正在脑海里组织语言准备安慰他时,她发现他根本就是丝毫不受影响,一言不发地看完了所有的转发和评论,又和平时一样打开了荣耀训练软件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其实这些人对莫凡说的话真的不算过分了,想当初毁人不倦纵横神之领域的时候,从他家祖宗骂到他家养的狗的人都不计其数。莫凡那时候给的最大的反应就是,我家没养狗。其余的,一概不理。

被骂一骂又不会少块肉,被骂一下能得到一堆好装备的话,莫凡可能还会让毁人不倦头上顶着‘求骂’的文字泡满世界的跑。

天大地大,拾荒最大!

不得不说,兴欣所有人的心理素质都极强,莫凡也是其中的翘楚。


[4]
陈果虽说要让莫凡和粉丝们好好互动,可并没有告诉莫凡怎么样的互动才是正确的啊。

看着空荡荡的微博个人首页,莫凡想了半天也没什么好发的。

莫凡微博建立的当天也是关注了所有职业圈的熟人的,这时正值午餐时间,黄少天又如以往一样附上了八张蓝雨食堂的美味午餐加上一条长微博,洋洋洒洒地表达了他对蓝雨食堂深深的爱意。以及,炫耀之心。

就是这么一条让莫凡觉得烦不胜烦的微博,却在意料之外的有许多粉丝纷纷评论,表达了他们羡慕嫉妒恨的心情和对黄少天的崇拜之心。

似乎,找到了一个和粉丝互动的好办法呢!

莫凡在心里默默握拳,决定了,每天发三次微博,包含了早午晚餐!


[5]

一连一个星期,莫凡的微博比张新杰的微博还要精准,一天三条微博,不多不少。每条微博一句话,绝不少于十个字,也绝不多于二十个字。

拾荒之王V:[早餐.jpg]今天早餐有包子油条和豆浆。

拾荒之王V:[午餐.jpg]今天午餐有肉有菜有汤,菜好吃。

拾荒之王V:[晚餐.jpg]今天晚餐没有菜,肉太多了。

先不说粉丝们会不会搭理莫凡,职业选手圈倒是因为莫凡这一天三条微博闹的挺欢。每当莫凡发早午晚餐的时候,他们也会准时发上自己战队的餐照。

本来伙食就不算特别丰富的兴欣草根战队在一大堆豪门准豪门和土豪们之间一比,简直惨不忍睹。

一向注意营养搭配的王杰希甚至还挨个艾特了兴欣选手,表达了他对如此不均衡的饮食的担忧之心。并且还附上了一份营养表希望众选手能好好看看。

看到这里,陈果就开始受不了了,主动跑来找了莫凡。

“莫凡啊!你不要再发兴欣的伙食了,每天吃快餐真的没什么好发的。”

莫凡哦了一下,表示他再也不发兴欣伙食照了。


[6]
不当一个吃饭不拍照会死星人的话还能当什么呢?莫凡思考了良久,他的个人微博也荒废了良久。

直到自家队长体贴的向他解释,“日常生活不涉及隐私的话可以发个微博和粉丝们分享,有问题也可以找粉丝解答啊。”

自此,莫凡的微博开始有了一个巨大的转变。

拾荒之王V:今天和队长看了xx电影,很无聊。

拾荒之王V:刚看完韩剧xxx,还是没分清女一女二和女三。队长问我哪个更漂亮,我该怎么回答?在线等。

拾荒之王V:为什么xxxx剧里男主突然就和女主分手了?队长问我意见,我想不出来,在线等。

拾荒之王V:队长问我对xxxxx剧里面那个婆媳关系恶劣怎么看,这次不在线等了,我打电话问我妈。

不知道为什么,粉丝们特别吃莫凡这套,面对突然转变了画风的莫凡,除了最初有人吓了一大跳并且发表这是不是本人的疑问之外,在接受了这种设定后,莫凡的微博粉丝数渐渐开始上涨。

面对莫凡这种在线等答案的微博,出馊主意的人着实不少。

奋斗吧小天使:当女生问你电视剧里女一女二女三谁更漂亮的时候,标准答案就一个,“她们都没你漂亮。”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该打!

世界是粉色的:xxxx剧我也看过,男女主角分手就是因为男主得了癌症并且公司破产不想连累女主,这都是爱啊!莫凡你说,你在看电视剧的时候有没有认真看!

可达:婆媳关系?你个小忍者要对我们联盟的女神做什么?!!!


[7]
苏沐橙最初真的差点以为莫凡喜欢自己了,不然又怎么会一天微博内容不离自己。但她很快就发现自己想太多了,莫凡只是如实发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他无法回答的疑问而已。这完全就是她最初和莫凡讲解的一个样啊!

于是,苏沐橙跑去找了莫凡,“莫凡啊,你的日常生活并不是只围绕着我转的对不?发点兴欣其他人的相关微博也是可以的,不然别人都要误以为你喜欢我了。”

莫凡哦了一下,并真诚地表达了他的歉意。在他看来,女生的名声很重要,万一苏沐橙的真命天子误会他喜欢苏沐橙然后不打算和她在一起了就不好了。

其实,莫凡的脑洞也是很大的。


[8]
兴欣全员的相关互动啊…莫凡认真地看了看每天都闹哄哄的训练室,似乎get到了一些可以发的微博内容。

拾荒之王V:[包子公主抱罗辑.jpg]包子在和罗辑玩飞高高,好吵。

拾荒之王V:[包子压在罗辑身上.jpg]包子把罗辑扔到沙发上了,好闹。

拾荒之王V:[包子在摸罗辑肚子.jpg]罗辑说他最近记性有点变差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包子打坏了。我没听过记性会被人打差,只听人说过一孕傻三年。

这几个微博一出,莫凡的粉丝数又迎来了一波小高潮。

不到一天,罗辑几乎是哭着来找莫凡谈心,“莫凡求你别发了!粉丝都来我微博下面叫我赶紧和包子在一起了!还有!你这分明是图文不符啊!”

莫凡哦了一下,表示,“来不及拍你和包子玩飞高高的场面。”

“那就什么图都别发了!”

“哦。”

评论(27)

热度(10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