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方莫】818那个在训练生面前没脸没皮地追莫凡前辈的方锐大大(下)

完结篇!

不知不觉发现存稿箱又挂了...这是逼我在周末继续努力的节奏吗orz



275楼

作为一个明天就要离队的训练生,我今天很作死地在方锐面前向莫凡凡表白了!表白了!然而惨遭拒绝...

你们不知道方锐那张脸有多会变啊!刚开始看到我在和莫凡告白时一脸震惊,听完我的告白后在那边手舞足蹈试图引起莫凡注意,最后听到莫凡拒绝我后松了一大口气直接趴在沙发上不动了...

虽然告白被拒绝很桑心,但素看到方锐追妻(咦?)过程如此曲折我也是开心了!

 

276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真会玩!

 

293楼

虽然我不是训练生,但是是一个莫凡粉,好几个星期前那个冷清的粉丝群里进来了一位超级大神啊!名字不说你们肯定也知道了!就是方锐大大啊啊啊啊!

方锐大大说他们(这里指的是兴欣)要给莫凡办一个巨大的拾荒盛宴,毕竟没有什么比拾荒更能讨莫凡开心了!啊不!我觉得给我家莫凡凡一个冠军奖杯他也会很开心的,咳咳,不过生日的时候给不了了。

于是嘛,我们大概策划了整整一周多的计划,要让我们假装发生冲突,然后群殴变成一场让拾荒者心动的战场。

我们每个愿意掉级掉装备的粉丝大概都收到了一两件75级的紫装,个别实力比较好的还有橙装,我们那时候还天真的问了一句,这些装备掉了之后被其他拾荒者捡走或者被系统刷新的话,你们不心疼吗?

然后方锐大大就很爽朗地扔出一句话,“我相信莫凡的实力不会错过任何好装备的。”

至于那些破烂装备,丢了就丢了吧。

后来我们就实现了这场乱斗,中间果然看到了一个神出鬼没的拾荒者,我们群里还有方锐大大的直播,表示这人就是莫凡。

拾荒时候的莫凡简直帅呆你们知道吗?!!!

[莫凡拾荒1.gif][莫凡拾荒2.gif][莫凡拾荒3.gif]

哦对了!那个名叫方小莫的忍者就是莫凡,这个名字...方锐大大你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啊喂!

还有莫凡的警惕心是不是太低了啊!这样都没发现!

以及最后!祝莫凡生日快乐~破壳日快乐啊!

 

313楼

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号的名字!

让我想到训练营有个叫房墨的训练生哈哈哈哈哈哈难不成是这两人的儿子吗哈哈哈哈!

 

335楼

这里是兴欣训练生,我只想说你们这群莫凡粉实在太拼了啊啊啊!你们知道你们引来了多少蠢蠢欲动的拾荒者吗?!

你们应该不知道吧!

那是因为有我们这群训练生帮你们挡着他们呢!专注寻找拾荒者,看到一个打死一个,还要注意掉落的装备不被系统刷新,我们还要顺手拾荒呢!

so!你们看到的拾荒者其实是自家人啦!

不过收获还是很丰富的,据统计兴欣工会大概拿出了十件橙装,一百五十来件紫装,二百来件蓝装以及十万左右的金币。结果那天由莫凡前辈一个人贡献的装备来看...我们拿出来的装备差不多贵重的全部回收成功了。

所以,目测莫凡前辈的同行们也贡献了不少装备啊...

 

349楼

真.拾荒之王!

膜拜!!!

 

259楼

目测方锐追妻之路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啊!

 

361楼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这里有人虐狗来了啊啊啊啊!

发喜报!发喜报!

方锐追到莫凡了!!!!!!

 

362楼

卧槽?

 

363楼

卧槽!

 

375楼

刚说完追妻之路还远着呢...这么快就被打脸了吗?!

那群八卦的训练生们快粗来啊!坐等八卦!敲碗等八卦啊!

 

397楼

兴欣训练生在此!!!刚刚去喝口水冷静了一下,现在马上开始八卦!

昨天不是莫凡前辈的生日嘛,除了早上的拾荒活动,我们晚上还给前辈准备了生日蛋糕。结果前辈不知道怎么的心情不好了,吃完饭就回房间了,我们就上去给他庆生去了。

嗯...因为某个包姓前辈随意玩起了奶油大战,把莫凡前辈的床给弄脏了。(在这里我想说一句,我觉得这都是方锐大大刻意所为啊!不然为什么房间就那么二十多平方米,莫凡前辈的床彻底被奶油毁了,而方锐前辈的床一尘不染!

结局你们也懂得,这两人睡一起了...

第二天!他们就这么脱单了!别问我为什么在他们告知全天下之前就知道的如此清晰!尼玛他们俩的嘴巴都亲红了好吗?!

方锐你个禽兽放开那只莫仓鼠啊!!!

 

400楼

哟!!!

 

411楼

刚想回复发现已经有人提前回复了啊!

其实除了这两人嘴巴红通通的之外,你们有木有发现方锐大大的占有欲爆表了啊!那双眼睛彻底黏在莫凡身上离不开了啊!

以及,莫凡的耳朵都被看红了Y(^_^)Y

 

434楼

一觉醒来,发现这帖子都要完结了。

恭喜方锐大大追妻成功!!!要好好对待那只仓鼠啊~每天的投喂可是必不可少的哟!

 

444楼

真是虐狗啊...早知道这两人这么会秀恩爱,当初就不应该支持他们在一起的啊啊啊!

虐狗节还未到,已被狗虐死了!

[莫凡的后颈图.jpg]

仔细看清楚!放大!高清!

那么深的吻痕也真是难为方锐了,亲了大半天才亲出来的吧!

而且啊,莫凡还没发现的说,你们说,我要不要把这张照片给莫凡看看呢?

 

445楼

给!让他看清那个没脸没皮的方锐!

 

446楼

给!让方锐这么作!种的草莓也太明显了吧!

明显是让别人看的,而且还怕莫凡看到而种到了后颈!

 

457楼

给!让他们秀恩爱闪瞎训练室那么多单身狗的狗眼!

 

468楼

给!忍不住想看家暴的莫凡了!

 

479楼

给!看到我老公被种了草莓还能忍?!放开那只莫凡让我来!

 

480楼

给!方锐粉也不能忍了!追妻之路竟然如此平坦!来点跌宕起伏的剧情啊!

 

500楼

不用给了,看到了。

 

501楼

卧槽!楼上是莫凡?还是神cos?请务必告诉我是后者啊!

 

513楼

卧槽!楼上是莫凡?还是神cos?请务必告诉我是后者啊!

 

520楼

莫凡前辈QAQ我错了,我招!求放过!

 

521楼

莫凡前辈QAQ我错了,我招!求放过!

 

522楼

莫凡前辈QAQ我错了,我招!求放过!

 

525楼

480楼你满意了吧?剧情开始跌宕起伏了,兴欣训练营应该要炸开锅了...请节哀!


评论(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