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全员逗比向】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上)

*主要是想写叶秋去看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然后被抓包的事,结果直接描写全明星周末了orz


*私设有


*写了好多还是没写到主题


【全员逗比向】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中)


【全员逗比向】第十一届全明星周末(下)




第十一届的全明星投票可谓是战况激烈,虽说叶修退役后空出了一个位置,但是今年中国队在荣耀世界联赛后,没入选去年全明星的方锐张佳乐都进入了前二十四强的竞争中。而且在第十赛季成功一挑三而人气大幅度上升的唐柔,有着大神杀手之称的莫凡,一脚将枪王踩在脚上的暴力牧师安文逸,创造了拆迁流的罗辑,据说有可能继承散人君莫笑的包子和有着优秀表现的端水小天使乔一帆也都开始抢夺全明星席位的席位。


 


整个投票过程中,除了位置稳定的大神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苏沐橙楚云秀,其他人竟然都曾经跌出过全明星阵容。


 


到最后一天的投票日,竞争更是激烈。


 


退役后回家的叶修随意刷新着网址,每次刷新几乎都能看到不同的全明星人选,啧啧着对自家双胞胎弟弟发表感想,“现在都是年轻人的时代了啊,看看这投票是有多疯狂啊。”就连江波涛李轩等人都会被挤出二十四强,真的是有够激烈的。


 


叶秋也并不是完全没关注荣耀这款叶修玩了十多年的游戏,相反,自从叶修用了他的身份证参赛后,叶秋对荣耀的关注的增多了不少。但这不代表他能理解这种疯狂。


 


叶修也明白叶秋心中所想,提议道,“要不你去看看全明星周末?绝对能明白荣耀女神的魅力。”


 


“你是想气死爸妈吗?多年前为了游戏离家出走的哥哥好不容易回来了,现在弟弟又为了看荣耀赛事丢下一堆工作跑掉?”


 


“不就是两三天的事嘛!哥穿上你的西装保管谁都发现不了!”好哥哥模式开启,到处安利荣耀女神模式开启。


 


叶秋皱眉思考了一下,反正去当个围观观众又不会少块肉,就当假期玩两天就好。反正…爸妈这几天出差,公司工作也不忙碌…


 


得到叶秋同意的叶修随手拿起叶秋的手机就给陈果打了个电话,“哟老板娘啊,能给哥搞张全明星周末的门票吗?嗯…不是我去,是叶秋。哦对了别告诉其他人啊。”


 


于是,叶秋拿到一张算是vip位置的门票。因为…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由兴欣举办。


 


到最后一秒,投票结束。


 


今年的全明星人选与去年的大有不同,除了那些位置稳定的大神们,今年进入席位的还有乔一帆唐柔方锐宋奇英张佳乐江波涛孙翔唐昊高英杰许斌卢瀚文吴羽策李轩肖时钦于锋李华。


 


解说员潘林在全明星一开始就介绍起这些入选的选手,并且说起那些因为微弱票差而和全明星席位擦肩而过的选手们,“去年单挑赢了孙翔和黄少天两位大神的忍者莫凡与同是忍者的李华可是展开了激烈的追逐啊,听说还有不少人投票第一忍者的归属呢。”


 


李艺博也跟了上去,“不过很可惜莫凡在对阵周泽楷时满血送了人家一分,这可造成了不少人气的流失啊。”更何况毁人不倦在网游里的名声并不好听。


 


潘林笑了笑,他对这种不会被打脸的介绍可谓是游刃有余,“说起人气流失,去年的唐柔可是因为一挑三失败而人气低迷呢。不过人家照样今年挤入全明星席位。”


 


“这和唐柔成功一挑三并且是个联盟少见的美女有关吧。”


 


“是啊。”


 


“刘小别又是一年离全明星席位只有一步之遥啊。”


 


“卢瀚文今年的表现越发成熟,已经是个能够独当一面的选手了,不知将来是否会继承夜雨声烦。”


 


“说到继承,听说兴欣的选手包荣兴会在明年继承君莫笑,不知是不是谣言呢。”


 


“君莫笑的继承人肯定有,毕竟它可是一战成名被封为散仙的账号卡啊,更何况千机伞这种逆天装备如果闲置下来真是太可惜了。”


 


“是的。”


 


“去年还被称为短板的牧师安文逸倒是票数挺高,一直能挤在全明星末席,只可惜在最后的投票中失利,直接跌出了前三十强。”


 


“不过这个成绩已经很好了,看来大家还是希望能在全明星里看到除了张新杰以外的牧师呢。”


 


“你有没有发现今年除了开荒一代的韩文清,第二赛季的张佳乐和黄金一代,其余可大多数都是新人啊!”


 


“自从去年叶修退役后,前几个赛季的选手也都不见了。这已经是新人们的时代了。”


 


……


 


全明星周末,开始!


 


叶秋坐在观众席上,听着周围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心中感慨,原来叶修都是在这种场景下进入比赛席,然后不受影响地操作着键盘鼠标,赢得四届总冠军。


 


由于去年叶修高调出赛,毫不隐瞒自己的容貌,害的和他有着同一张脸的叶秋只能不伦不类的穿着西装带着口罩去看比赛。


 


他可不想因为这张脸而被疯狂的叶粉霸图粉撕碎。


 


第一天的全明星周末是新人挑战赛。


 


由于考虑到兴欣全员都是二年级新人,并且今年的东道主是兴欣战队。所有没能入选的兴欣众人都参加了新人挑战赛。


 


一脸谨慎的罗辑挑战了攻击距离最短的拳法家宋奇英,然后试图利用召唤师的远程攻击来赢。只可惜宋奇英对付这种远程攻击手也有一套,很快就近身成功,几下就将有些手忙脚乱的昧光打败。


 


莫凡挑战了周泽楷,被不少人认为是复仇。并且他真的爆发出了大神级别的实力。只可惜烟花式打法并没能持续太久,让周泽楷找到一丝破绽然后阻击爆头。


 


比较难办的是身为牧师的安文逸,他一出场就让观众们想起去年张新杰和吴羽策那长达几十分钟的精准比赛,脸色发白。


 


不过还好举办方也考虑过这种情况,让安文逸和被他挑战的张新杰比了一场关于精准度的比赛。也就是给出无数个移动中的角色,让安文逸和张新杰给指定的角色进行回复,并且还有其他角色对他们进行攻击。比赛持续五分钟,看最后谁剩余的血量和恢复己方的血量高就算赢。


 


最后安文逸还是在因为经常被扰乱并且太过注重自己的血量,恢复己方的血量过于低而输给了张新杰。


 


至此,所有兴欣新人都挑战失败,只剩下那个太过跳脱而成绩时而优秀时而低迷的包荣兴。


 


包子一上场就是各种打闹嬉笑声,还伴随着‘包子煞笔’‘不赢下比赛就别回来了’之类的笑闹声。


 


包子也和他们一块闹着。


 


当主持人问道他想挑战的选手时,包子想了半天才开口道,“我想挑战王杰希前辈。用君莫笑。”


 


众人哗然!


 


难道包子真的要继承君莫笑?


 


职业选手不少也愣了下,散人打法本来就以及诡异莫测了,再加上包子那跳脱的思维,到时候散人回归后到底会变成什么模样还是未知的。


 


主持人很快也意识到这点,急忙问道,“包子…哦不包荣兴选手你这是要继承叶修退役后留下的君莫笑吗?”


 


包子挠挠头,笑得开心,“老大说让我多练练散人,这不是在常规赛不能换成君莫笑吗?就在全明星试试吧。”


 


主持人请王杰希上来后聊了两句,将话题扯到了包子的打法上面,“大神你是否觉得包荣兴的打法颇有魔术师打法的影子?”


 


这点不止时叶修曾经想过,王杰希更是在看到包子的打法后感觉到了魔术师打法的影子,“是的。只不过包荣兴接触荣耀的时间太短,无法将这种打法变得流畅。所以才会造成有时惊艳全场有时引起嘘声一片。”


                                            


“大眼你说的和老大一样耶!”包子眼前一亮,完全忘记了他上场时老板娘死命的嘱托,千万!不要!叫!王杰希!为!王大眼!!!


 


王杰希瞪眼。


 


观众嘘声一片。


 


包子依旧没反应。


 


然后怎么样了?


 


然后包子在比赛中被重现江湖的魔术师打法打晕了。


 


比赛结束后,包子依旧欢脱,毫无被人打爆后的沮丧,“看来老大说的没错,叫了王大眼之后就可以和魔术师打了。”


 


一秒卖队友。


 


后台的职业选手笑成一片,果然是叶修哪个不要脸的教的!

评论(18)

热度(51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