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论坛体]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难兄难友们(下)

*有微量私设


*个人感觉有点ooc了QAQ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结尾...所以烂尾了orz




[论坛体]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难兄难友们(上)




“明天还有比赛,今天的训练就到此为止吧。”接替了叶修队长职位的苏沐橙可比叶修敬业多了,最起码她不会在常规赛期间让大家熬夜抢boss。


 


莫凡闻言,拔出毁人不倦的账号卡后,揉了揉酸痛的手指,给自己做了个标准的手操来放松。


 


“莫凡,明天擂台赛加油哦。”


 


莫凡点点头表示听到了,头也不回的就往房间走去。


 


魏琛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大大咧咧道,“哎哟,这都一年了莫凡怎么还是老样子不言不语的,老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不无聊啊?


 


苏沐橙听到这话后笑了笑,“你们不知道吗?莫凡的粉丝都把他叫做仓鼠凡,你听多合适啊。”


 


沉默寡语,不喜与人交流,独来独往,还有…爱吃瓜子。


 


的确挺合适的!


 


包子的脑电波永远和大家不在同一个频道上,“莫凡是仓鼠?怎么长得跟人一个样啊!”


 


众人默。


 


罗辑感觉包子的逻辑都快死光了,“你的粉丝还都叫你豆沙包(逗比/傻比/包子)呢,难道你真的是个豆沙包?”


 


“哦原来是这样!小弟你挺聪明的啊!”


 


罗辑觉得自己心好累…为什么上帝要造出这么个奇葩的人!


 


第二天的比赛是兴欣主场,所以大家心情还是比较放松的,毕竟主场一般没人会丢矿泉水瓶。


 


不过这次比赛的场面可比以往轰动多了。


 


当兴欣战队成员走在选手通道向观众席挥手致敬时,突然兴欣观众席上站起了十来人,高喊:“毁人不倦看这边!!!”


 


莫凡兴致缺缺地抬头看了一眼,也愣了愣。


 


整个兴欣观众席完全被几幅巨大地横幅覆盖了,就连‘兴欣加油’‘兴欣必胜’‘兴欣冠军’之类的加油打气的横幅都被覆盖了。


 


‘毁人不倦还我装备’


‘你还记得那些年xx城爆过的70级橙武吗?’


‘毁人不倦快去生猴子不要拾荒了’


‘激烈反对职业选手来网游爆装备抢boss’


‘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人们在哪里啊?’


 


各式各样的横幅展现在眼前。


 


最可怕的是那句‘毁人不倦还我装备’更是用红字白底写的,简直就像是广大玩家们的血泪写成的!


 


也不知道是起哄还是今天的观众席已经被侵占完了,加油鼓励的口号已经完全被‘毁人不倦还我装备’这句口号代替了。


 


到最后干脆就直接喊成了‘还我装备’!


 


如果只是几十个人顺便喊喊还好,这萧山体育馆可是能容下上千观众的!


 


那么多观众的齐声呐喊连莫凡的死人脸都挡不住了,顺手将兴欣队服的帽子往头上一戴,低着头快速通过了通道回去选手室。


 


观众见莫凡都离开了,也就收起了这些横幅,换回了正常版本为兴欣加油。毕竟他们还是兴欣的脑残粉们。


 


这件事在电视上直播的时候李艺博和潘林也惊呆了,“虽然一直知道毁人不倦曾经在网游里有着拾荒爆装备的恶劣事迹,但今天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又如此多的玩家,额…深受其害。”


 


“嗯…不知道兴欣战队和莫凡会如何处理这件事呢。”


 


“哈哈如果是莫凡应该就是嗯一声表示他知道这件事了。”


 


“也对。”


 


潘林和李艺博也仅仅只是在这个话题上扯了两句,如何迅速回到解说比赛之中。


 


比赛最终是以8比2的分数赢得胜利,在接下来的记者招待会中,莫凡很少见地出现了。


 


这次的比赛也算的上正常发挥,并没有太过精彩的表现,也没有太严重的失误。记者们随意地扯了两句关于对这次比赛的看法之后,就将话题引导到了出场时那轰轰烈烈的‘还装备’活动。


 


“莫凡选手一向不参加采访,今天为何突然参加?是要和那些喊着让你还装备的玩家聊两句吗?”第一个被点名的记者兴奋地问道。


 


莫凡抬头看了他一眼,默默地把头垂了下去。


 


别装作没听到啊!好歹回复两句啊!


 


苏沐橙拿过话筒说道,“本来今天就有打算让莫凡出来接受采访的,毕竟他也是兴欣的一员啊。不过我们是真的没想到今天这出。”


 


“能请莫凡选手说两句话吗?”


 


苏沐橙有些为难地看了莫凡一眼,“莫凡你就和他们说两句吧。”


 


“嗯。”


 


听到莫凡出声了,记者们赶紧重复了下刚才的问题。


 


“没什么好说的。”


 


“那你会还他们装备吗?”


 


这个记者话才刚落就被人鄙视了一番,这该怎么还啊?先不提能不能记住被爆装备的玩家们的名字,毁人不倦可是很早就开始拾荒了,那时候荣耀的等级也不过60级(私设的!),总不能现在再还人家一件60级装备吧,那价值和当初也不一样啊!


 


更何况谁知道别人是真的被爆过装备还是来骗人的。


 


但是!


 


莫凡的回答才是他们这些记者所关心的。


 


还装备?你要怎么还?


 


不还装备?你现在可是一个公众人物,爆了人家装备不还你还有理了?


 


“会。”


 


众记者哗然。


 


“给证据,就还。”


 


这意思是要给出截图吗?有几个人会把这种被人爆了装备然后看着敌人潇洒走掉的图片截下来!不过,除了这办法也没有其他能证明的了。


 


这一难题也就此揭过了。


 


回到网吧训练室后,魏琛对莫凡展开了热烈的欢迎,“哟莫凡啊!看看你那群粉丝们多疯狂啊!当年老夫的粉丝都没给老夫做个横幅。”


 


莫凡看都不看他一眼。


 


叶修啧啧两声,“祸害啊!”


 


“叶修你大爷!就你这个全荣耀最大的祸害还好意思说人家啊!”




【主题】神之领域又见毁人不倦啊!


 


Lz今天去参加活动了!


大家好齐心协力地在喊‘毁人不倦还我装备’啊!


整个兴欣观众席上全部被这些逗逼横幅挂满了!


不过仓鼠凡好像没什么反应啊QAQ


200☆☆☆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电视上都播出了好伐!那时候摄像头还特意给了莫凡一个超级大的特写!不过好可惜依旧是面无表情啊!


201☆☆☆xxx于 ××××-××-××××:××:××留言☆☆☆


 


嘿嘿ls你肯定没认真看!


我看的是网络版,可以随时暂停!然后我对着莫凡的高清脸怒舔两分钟!于是发现他也并不是没有反应!耳朵根有点红了!!!


耳朵会红的仓鼠凡太萌了!


202☆☆☆跪舔仓鼠凡的耳朵于 ××××-××-×× ××:××:××留言☆☆☆


 


真的吗?!马上去看!


203☆☆☆xxx于 ××××-××-××××:××:××留言☆☆☆


 


嗷嗷嗷!看到了! 


[对比图]


快看图!仓鼠凡的耳朵真的红了不少啊!


204☆☆☆xxx于 ××××-××-××××:××:××留言☆☆☆


 


仓鼠凡今天居然参加记者招待会了,虽然很少听到他讲话,但是声音软萌萌啊!轻音柔体易推到的仓鼠凡!23333333


205☆☆☆xxx于 ××××-××-××××:××:××留言☆☆☆


 


还好当初有截图!我去找毁人不倦要装备了!~


206☆☆☆毁人不倦你在哪我找你要装备来了于 ××××-××-××××:××:××留言☆☆☆


 


ls你记得截图!


207☆☆☆xxx于 ××××-××-××××:××:××留言☆☆☆


 


求截图!我也要看lss是怎么勾搭毁人不倦的!


208☆☆☆xxx于 ××××-××-××××:××:××留言☆☆☆


 


我已经和毁人不倦勾搭上了!!!


209☆☆☆黄少不是话唠于 ××××-××-××××:××:××留言☆☆☆


 


话唠菌快说说情况!求直播啊!


210☆☆☆xxx于 ××××-××-××××:××:××留言☆☆☆


 


话唠菌快替我舔舔仓鼠凡!让他给我们生猴子!


211☆☆☆xxx于 ××××-××-××××:××:××留言☆☆☆


 


今天看到记者招待会上,毁人不倦说要还装备,我就试着添加了毁人不倦的好友,没想到就成了!


一加上,毁人不倦立刻秒发了一句:“来拿装备?给证据”


还好我以前为了黑毁人不倦存了不少被爆装备的截图,然后一并全给了。


毁人不倦又是秒回,“嗯。”


然后你们懂得…他去兴欣工会仓库把东西全还过来了…


但是!我现在拿着60-70级的装备能有毛用啊!!!


212☆☆☆黄少不是话唠于 ××××-××-×× ××:××:××留言☆☆☆


 


哈哈话唠菌你好可怜!


213☆☆☆xxx于 ××××-××-××××:××:××留言☆☆☆


 


[截图]


前两天刚被爆了装备的我好幸运!起码拿回来后还可以继续用。


话唠菌你只能拿去卖了!


214☆☆☆xxx于 ××××-××-××××:××:××留言☆☆☆


 


QAQ


215☆☆☆黄少不是话唠于 ××××-××-××××:××:××留言☆☆☆


 


拿回装备了+1


还和仓鼠凡勾搭了两句,只不过人家就回复了个嗯字,不知道是不是自动回复QAQ


216☆☆☆xxx于 ××××-××-××××:××:××留言☆☆☆


 


哈哈哈ls你真相了!


仓鼠凡用的就是自动回复!


第一句话永远是“来拿装备?给证据”,然后全部都是嗯!


看截图!


[截图]


我说要仓鼠凡给我生猴子!他回复说嗯了!


217☆☆☆xxx于 ××××-××-××××:××:××留言☆☆☆


 


哈哈哈超级好玩的自动回复啊!


[截图]


但求一睡仓鼠凡:仓鼠凡快给我生猴子


毁人不倦;嗯。


但求一睡仓鼠凡: 什么时候生啊?明天好不?


毁人不倦;嗯。


218☆☆☆但求一睡仓鼠凡于 ××××-××-××××:××:××留言☆☆☆


 


目测毁人不倦黑们要开始行动了!


219☆☆☆xxx于 ××××-××-××××:××:××留言☆☆☆


 


目测毁人不倦黑们要开始行动了!+1


220☆☆☆xxx于 ××××-××-××××:××:××留言☆☆☆


 


目测毁人不倦黑们要开始行动了!+2


221☆☆☆xxx于 ××××-××-××××:××:××留言☆☆☆


 


我就是毁人不倦黑!快来看截图!


[截图]


我就是要黑你:快来跪舔本大爷!


毁人不倦;嗯。


我就是要黑你:毁人不倦大煞笔!


毁人不倦;嗯。


222☆☆☆我就是要黑你于 ××××-××-××××:××:××留言☆☆☆


 


ls你还好吗?!你确定这样逗毁人不倦好吗?


223☆☆☆xxx于 ××××-××-××××:××:××留言☆☆☆


 


目测222楼的毁人不倦黑会被打死!


224☆☆☆xxx于 ××××-××-××××:××:××留言☆☆☆


 


目测222楼的毁人不倦黑会论被轮白!


225☆☆☆xxx于 ××××-××-××××:××:××留言☆☆☆


 


……


 


还记得那个222楼的毁人不倦黑吗?就是我!


我被一个叫莫白的刺客一击必杀了QAQ


然后有一堆小号来轮我QAQ


已被轮白QAQ


[截图]


此生再也不碰荣耀了QAQ


250☆☆☆我就是要黑你于 ××××-××-××××:××:××留言☆☆☆


 


如此惨烈血红的属性表…


ls你怎么不知道下线呢?


251☆☆☆xxx于 ××××-××-××××:××:××留言☆☆☆


 


别以为你占了222楼和250楼你就真的是2货+250!


人家羊习习还没放弃治疗呢你怎么就放弃了!


252☆☆☆xxx于 ××××-××-××××:××:××留言☆☆☆


 


此楼已严重跑题,封!


253☆☆☆管理员于 ××××-××-×× ××:××:××留言☆☆☆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