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2)

写了辣么多才总算让兴欣所有人都有了角色!


请别嫌弃我这逗逼的脑洞(为了写这文我还特意去看葫芦娃了呢!满脑子都是爷爷爷爷爷爷妖精还我爷爷爷爷爷爷 —。—)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1)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3)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4)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完结)




苏沐橙:咳咳


 


苏沐橙:我们继续


 


包子:[兴奋举手.jpg]可以自荐吗?


 


苏沐橙:可以


 


包子:我要当大娃!


 


包子:你们看,大娃身强体壮又力大无穷!我也是!本来应该让老大来的,但是老大应该举不起那么大的石头吧!


 


罗辑:突然觉得包子说的好有道理


 


安文逸:突然觉得包子说的好有道理


 


[六娃]莫凡:包子比较适合蛇精


 


[五娃]乔一帆:为什么?


 


[六娃]莫凡:蛇精病


 


方锐:[扶额.jpg]莫凡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唐柔:[扶额.jpg]莫凡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苏沐橙:[扶额.jpg]莫凡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爷爷]魏琛:[扶额.jpg]莫凡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包子:可是我长得和蛇精一点都不像啊!明明是苏队长比较像!


 


包子:唐柔也挺像的! 


 


苏沐橙:你这到底是在夸我还是骂我?


 


唐柔:完全不像吧


 


包子:一样漂亮啊!


 


罗辑:[扶额.jpg]你的审美观没救了…


 


苏沐橙:虽然你是在夸我,但是实在高兴不起来…


 


包子:我觉得蛇精的确挺漂亮的啊


 


方锐:那么妖孽的玩意哪里漂亮了?


 


包子:身材!很棒!


 


[爷爷]魏琛:瘦的跟白骨似的哪里棒了?老板娘的身材都比蛇精好!


 


方锐:老魏你今天是开启了no zuo no die 的模式吗?小心老板娘知道后弄死你


 


[爷爷]魏琛:关你屁事


 


包子:[十万个冷笑话版蛇精.jpg]是很棒啊!前凸后翘的!


 


[爷爷]魏琛:[葫芦娃版蛇精.jpg]我们看的不是同一部片


 


方锐:[葫芦娃版蛇精.jpg]我们看的不是同一部片


 


[五娃]乔一帆:[葫芦娃版蛇精.jpg]我们看的不是同一部片


 


苏沐橙:[葫芦娃版蛇精.jpg]我们看的不是同一部片


 


唐柔:[葫芦娃版蛇精.jpg]我们看的不是同一部片


 


[六娃]莫凡: ……


 


包子:我擦!这什么玩意?!好丑!


 


苏沐橙:蛇精啊


 


包子:我看的蛇精很漂亮啊!怎么你们看的都不一样?!


 


唐柔:我突然觉得我老了…


 


方锐:居然和年轻人有代沟了


 


[爷爷]魏琛:我已觉得小手冰凉,一脚踏进棺材


 


安文逸:[张新杰扶眼镜.jpg]其实我两部都看过


 


罗辑:我也都看过…


 


[五娃]乔一帆:[脸红.jpg]当初在微草战队看过…


 


[六娃]莫凡:…都没看过


 


[爷爷]魏琛:莫凡你这孩子就是不同常人,连葫芦娃都没看过


 


方锐:给你两个小时,快去看!


 


唐柔:网上还有播放吗?


 


苏沐橙:找找应该有


 


安文逸:包子你也去看


 


包子:看什么?


 


安文逸:葫芦娃啊


 


包子:我看过了啊!


 


罗辑:你看的那是十万个冷笑话!


 


包子:是吗?莫凡你也要看是吗?我坐你旁边好了!


 


[六娃]莫凡:不要


 


包子:别害羞啊!我马上过去


 


[六娃]莫凡:……


 


方锐:小莫,我救不了你了,你节哀


 


[爷爷]魏琛:回头我会多准备点屎给你的,好好补充下营养,点蜡


 


罗辑:佛曰,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罗辑:莫凡,我把包子交给你!


 


[六娃]莫凡:……


 


包子:已经在网上找到资源了,我和莫凡开始看啦!


 


苏沐橙:好的


 


唐柔:莫凡你保重


 


苏沐橙:突然给小唐你想到了一个好角色!


 


唐柔:什么?


 


苏沐橙:三娃呀!


 


安文逸:钢筋铁骨,刀枪不入!


 


罗辑:开启霸体了吗?


 


[五娃]乔一帆:这么一说有点像霸图的韩队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改天问问韩文清要不要换个头像当三娃


 


苏沐橙:你们不觉得小唐的打法特像勇往直前的三娃吗?


 


[爷爷]魏琛:性格也像!


 


唐柔:那好,我去换成三娃


 


[三娃]唐柔:换好了


 


苏沐橙:嗯,现在已经聚齐三只葫芦娃和一个爷爷了,葫芦娃们快来冒个泡


 


[三娃]唐柔:在呢


 


[五娃]乔一帆:在


 


[六娃]莫凡:还活着


 


苏沐橙:怎么了?


 


[六娃]莫凡:包子他…


 


苏沐橙:你不用说了,我们都懂得


 


罗辑:和包子好好相处吧


 


方锐:其实蛇精也有人选了,沐姐姐你来当蛇精如何?


 


苏沐橙:我推荐包子,因为他蛇精病


 


安文逸:我比较推荐叶神


 


方锐:小手虽然你以前是霸图粉,现在应该已经转成兴欣粉了吧?怎么还对叶修那么大仇恨啊?


 


安文逸:…你不还是推荐了苏队长吗?


 


方锐:那是我赤裸裸的爱意!


 


罗辑:啊!我也想到了!


 


[五娃]乔一帆:我想…我也明白为什么文逸哥要推荐叶神了


 


[爷爷]魏琛:别打哑谜了!快说吧!


 


安文逸:你们不觉得蛇精的如意特像千机伞吗?


 


苏沐橙:噗!


 


方锐:的确好像!


 


[爷爷]魏琛:那就这么决定了!老叶当蛇精!


 


苏沐橙:我去上一下叶修的Q号


 


方锐:不会吧,你连他QQ密码都知道?


 


苏沐橙:那当然


 


[爷爷]魏琛:哈哈哈哈哈我似乎能看到老叶上Q后发现自己的头像变成蛇精后的震惊感了!


 


[蛇精]叶修:已换好!


 


安文逸:[扶额.jpg]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叶神了


 


方锐:画风太美


 


[爷爷]魏琛:我不敢看!


 


苏沐橙:现在只剩下我,罗辑,包子,安文逸和方锐没有角色了,有推荐的吗?没有的话自选了


 


安文逸:剩下的角色还有大娃,二娃,四娃和七娃


 


罗辑:还差一个角色


 


[三娃]唐柔:没事,到时候随便选一个蝎子精穿山甲或者小喽喽们都可以


 


苏沐橙:既然蛇精已经定下来了,那包子就当大娃吧


 


罗辑:[扶额.jpg]那请别让我当葫芦娃,不然包子他又要让我叫他老大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多亏了罗辑你的存在,分散了不少包子的精力


 


罗辑:[累感不爱.jpg]


 


苏沐橙:@[六娃]莫凡 莫凡你还开着QQ吧,叫包子上Q换一下Q名和头像


 


[六娃]莫凡:好的!马上就去!


 


方锐:[斜眼.jpg]这是包子在用莫凡的QQ吧


 


[爷爷]魏琛:[斜眼.jpg]这不废话吗?


 


罗辑:莫凡肯定是被抢键盘了…


 


[五娃]乔一帆:罗辑你好有经验的样子


 


罗辑:[不忍多说.jpg]看到莫凡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安文逸:即视感太强


 


[大娃]包子:已经完成了!


 


[三娃]唐柔:好,那还剩下千里眼顺风耳的二娃,控火的四娃和拥有神葫芦的七娃


 


方锐:咱们来好好分析一下


 


方锐:来!学神罗辑过来给我们分析一下


 


[爷爷]魏琛:[鄙视.jpg]


 


罗辑:二娃是橙色,可以配苏队长。但同时安文逸也很适合,团队战的牧师需要极强的大局观,很适合千里眼顺风耳这个设定


 


[五娃]乔一帆:这么一看的话,其实苏队长也很适合四娃,不觉得沐雨橙风的火力线很像喷火的四娃吗?


 


苏沐橙:那就这么决定了!


 


苏沐橙:小安当二娃,我当四娃


 


[二娃]安文逸:已换好


 


[四娃]苏沐橙:还差最后一个


 


[爷爷]魏琛:猥琐方和学霸罗一起争夺最后一个葫芦娃,谁能获胜?请收看今天的兴欣荣耀之葫芦娃的直播!


 


方锐:老魏你滚蛋!


 


罗辑:…我当蛇精的小喽喽就好了


 


方锐:罗辑你别急着去当老叶的随从啊!


 


罗辑:我不想当葫芦娃…尤其当包子是大娃时…


 


[爷爷]魏琛:坐看撕逼大战


 


方锐:撕你的逼!


 


[四娃]苏沐橙:按照我们刚刚一贯的分配角色方式,我们来找找方锐罗辑与七娃的共同点吧


 


[爷爷]魏琛:七娃方锐都是大心脏


 


方锐:屁!人家七娃是被药物弄成心脏的好吗?还有啊!皮肤都黑了!


 


方锐:罗辑你过来,看谁更黑一点


 


罗辑:[方锐之真诚的眼镜.jpg]我比你白


 


方锐:靠靠靠!别乱用我的照片!肖像权知道吗?


 


方锐:[罗辑cos哈利波特.jpg]送你,不谢!


 


罗辑:[方锐做手操(备注扭一扭).jpg][方锐舔右手(备注舔一舔).jpg]


[方锐洗手(备注泡一泡).jpg]


 


方锐:[罗辑被包子公主抱.jpg]


 


罗辑:[方锐被林敬言公主抱.jpg]


 


[四娃]苏沐橙:今天get到了好多私藏图啊,你们两个记得把图包交上来


 


[二娃]安文逸:[扶额.jpg]罗辑你这是有多想远离葫芦娃这一角色啊


 


[三娃]唐柔:不过太晚了,我已经想好让罗辑当七娃的理由了


 


[四娃]苏沐橙:快说来听听~


 


罗辑:请不要这么对我![泪奔.jpg]


 


[三娃]唐柔:七娃的那个神葫芦又是收又是放的,不觉得像昧光的召唤兽吗?


 


[四娃]苏沐橙:点头!


 


[爷爷]魏琛:嘿!这不错啊!


 


罗辑:[说好的爱呢.jpg]


 


[三娃]唐柔:投票决定吧,支持方锐的打1,支持罗辑的打2


 


罗辑:1


 


方锐:2


 


[大娃]包子:2222222支持小弟!


 


[二娃]安文逸:…1


 


[三娃]唐柔:2


 


[四娃]苏沐橙:2支持小唐的观点!


 


[五娃]乔一帆:1,罗辑不想当七娃就别逼他了


 


[六娃]莫凡:…1


 


[爷爷]魏琛:嘿哟喂!关键一票就在老夫手里了啊?


 


方锐:等下请你吃饭!请务必把票投给罗辑


 


罗辑:前辈请别这样对我!


 


[爷爷]魏琛:方锐你以为你那顿饭就能收买我了?


 


方锐:……


 


[爷爷]魏琛:老夫可是一千八百万身价的土豪!


 


[爷爷]魏琛:哪里稀罕你这顿饭了?


 


罗辑:[兴奋握爪.jpg]oh yeah!


 


[爷爷]魏琛:那啥!给罗辑投一票!


 


方锐:[兴奋握爪.jpg]oh yeah!


 


罗辑:[晴天霹雳.jpg]前辈你搞错了吧?


 


[爷爷]魏琛:没搞错啊!我考虑了一下,老夫辛辛苦苦养出个方锐,那还不得被气死?


 


[爷爷]魏琛:要养就应该养一堆兴欣的良心天使组才对


 


[爷爷]魏琛:方锐你就和老叶那个猥琐的家伙凑一组吧


 


[二娃]安文逸:嗯…葫芦娃里的确没有兴欣的猥琐三人组


 


[七娃]罗辑:……


 


[七娃]罗辑:谁给我换的群名片啊?


 


[大娃]包子:当然是你老大我换的啊!小弟你不愧是我小弟啊!七娃是最小的吧!小弟你快过来,老大保护你!


 


[七娃]罗辑:[逃不出佛祖五指山的孙悟空.jpg]


 


[二娃]安文逸:节哀


 


[三娃]唐柔:节哀


 


[四娃]苏沐橙:节哀


 


[五娃]乔一帆:节哀


 


[六娃]莫凡:节哀


 


[爷爷]魏琛:节哀


 


方锐:节哀


 


[大娃]包子:为什么要节哀?


 


[四娃]苏沐橙:包子你别管了,继续看你的葫芦娃


 


[二娃]安文逸:那现在就只剩下副队的角色了


 


方锐:可自选吗?


 


[三娃]唐柔:可以


 


[爷爷]魏琛:英年早逝的穿山甲和蛇精的老公蝎子精,你选哪个?


 


方锐:没其他选择了吗?


 


[四娃]苏沐橙:有啊


 


[七娃]罗辑:一集死十次的小喽喽


 


[五娃]乔一帆:还有小蝴蝶!


 


[二娃]安文逸:一帆你串戏了,小蝴蝶那是在金刚小葫芦里才有的。我们现在讨论的葫芦娃


 


[五娃]乔一帆:记错了orz


 


[四娃]苏沐橙:看我们对你多好,有那么多角色供你选择!


 


方锐:早知道还不如当七娃呢


 


[七娃]罗辑:现在该也来得及


 


方锐:我对被包子按着喊小弟没兴趣


 


[七娃]罗辑:……


 


方锐:我决定当蝎子精了!把头像找给我


 


[三娃]唐柔:[蝎子精.jpg]早已备好,请拿好


 


[蝎子精]方锐:坐等老叶喊我大王


 


[四娃]苏沐橙:行了!那我们正式开始吧!








做个小总结:


包子(大娃:巨大化,力气大)


安文逸(二娃:千里眼,顺风耳)


唐柔(三娃:钢筋铁骨)


苏沐橙(四娃:控火)


乔一帆(五娃:控水)


莫凡(六娃:隐身)


罗辑(七娃:神葫芦)


方锐(蝎子精)


叶修(蛇精)


魏琛(爷爷)




然后附赠两个版本的蛇精:




葫芦娃版蛇精





十万个冷笑话版蛇精






最后,请期待叶神上线!!!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