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1)

 这是一个很蛇精病的脑洞! 好像写的有点太长了,分批发吧...


灵感来自于微博上看到的葫芦娃新玩法!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2)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3)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4)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完结)








某一天的兴欣选手群:


 


包子:[截图.jpg]葫芦娃新玩法,找六个小伙伴一起换头像,商量商量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


 


包子:有人要来玩吗?!小弟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啊


 


罗辑:[无力捂住脸.jpg]我没能拦住包子,我对不住你们…


 


罗辑:我没有喜欢!


 


苏沐橙: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包子你把头像放出来,我们一人选一个吧


 


乔一帆:…真的要玩吗?


 


安文逸:[无力捂住脸.jpg]我八岁后就再也没看过葫芦娃了…


 


方锐:和小手一样!互撸娃都是我八岁前看的了!


 


方锐:…葫芦娃!!!


 


魏琛:看不出来啊方锐!八岁就开始看互撸娃了啊


 


方锐:……这该死的输入法![拍桌而起.jpg]


 


魏琛:啧啧,不学好


 


包子:[大娃.jpg][二娃.jpg][三娃.jpg][四娃.jpg][五娃.jpg][六娃.jpg][七娃.jpg]总算找齐了!


 


苏沐橙:上面的猥琐流小窗私聊!


 


唐柔:沐沐你真要玩啊?


 


苏沐橙:对啊,一起来吧,我感觉很好玩的!


 


唐柔:好


 


苏沐橙:玩的打1


 


苏沐橙:1


 


唐柔:1


 


罗辑:不玩可以吗?


 


包子:不行!


 


包子:给自己打1,顺便给小弟打1


 


罗辑:[心碎.jpg]


 


方锐:你们都玩?看来我要跟上大家的脚步啊!111


 


魏琛:你丫的想玩就直说,找什么借口!像我,直接打111111不就好了!


 


方锐:今天起床没刷牙是吧?


 


苏沐橙:人身攻击请去小窗


 


苏沐橙:统计一下:我唐柔罗辑包子方锐魏琛,还差人啊…@乔一帆 @安文逸 @莫凡一起来啊


 


包子:咦!怎么不艾特老大!@叶修


 


苏沐橙:他现在还没到家吧,飞机上又没网


 


包子:噢噢噢!


 


乔一帆:还差人的话我来凑个数吧


 


安文逸:实在没人的话就我来吧


 


莫凡:…好,尽量


 


乔一帆:…..


 


安文逸:……


 


莫凡:……


 


苏沐橙:既然都来了就一起吧


 


方锐:你们三个还真是神同步啊,不愧是兴欣的良心天使组


 


魏琛:你个心脏组成员赶紧走开,别带坏兴欣的未来!


 


包子:最后一次警告!猥琐流请小窗


 


方锐:靠!包子你大爷!


 


包子:叫我老大就好,不用叫大爷了


 


方锐:……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也有今天啊!


 


方锐:……苏妹子啊,关于角色咱们是自取还是推荐啊?


 


苏沐橙:先推荐大家觉得合适的,最后剩下的自取


 


方锐:好嘞!


 


安文逸:我刚刚查了下百度百科,葫芦娃一共有七个,每个葫芦娃的能力都不同。大娃(红)翻天掀地,力大无穷。二娃(橙) 慧眼千里,耳闻八方。三娃(黄)铜头铁臂,刀枪不入。四娃(绿)炉火纯青,刚阳烈焰。五娃(青)惊涛骇浪,气吞山河。六娃(蓝)来无影,去无踪。七娃 (紫) 镇妖之宝,本领无穷。[摘自百度百科]


 


魏琛:小手啊,给你点32个赞!


 


唐柔:我给沐沐推荐二娃,沐橙和橙色的二娃多配啊!


 


方锐:可惜后来二娃瞎了不说还聋了


 


乔一帆:……


 


安文逸:…方副队你这样说苏队长真的好吗?


 


苏沐橙:[喻队腹黑笑.jpg]我记下了


 


魏琛:[拍桌狂笑.jpg]


 


方锐:咳咳咳!先选其他角色吧!


 


罗辑:六娃的隐身能力和盗贼的潜行一样,推荐方锐


 


方锐:我不是盗贼了谢谢!请叫我荣耀第一气功师!


 


莫凡:第一猥琐


 


魏琛:[拍桌狂笑.jpg]方锐你都对莫凡做了什么啊哈哈哈哈!都会吐槽你了!


 


方锐:[累感不爱.jpg]莫凡我们友尽了,说好的室友爱呢?说好的同事爱呢?被狗吃了吗?


 


莫凡:嗯,好吃吗?


 


方锐:[蹲墙角.gif]


 


魏琛:[拍桌狂笑.jpg]


 


包子:这什么意思啊?方锐你是吃了室友爱和同事爱吗?


 


苏沐橙:别闹了,继续讨论角色呢!


 


安文逸:按照罗辑的想法,我比较推荐莫凡当六娃。在某种方面来看,忍者也是来无影去无踪的。


 


苏沐橙:同意


 


唐柔:的确挺像莫凡的


 


罗辑:我还是觉得盗贼比较像…不过没有盗贼的话,同是暗夜系的忍者也算是第二选择了


 


包子:虽然有点不懂,但是莫凡挺适合的!


 


乔一帆:赞同


 


魏琛:就这样决定了


 


方锐:一想到六娃是葫芦兄弟里最聪明的…我就替莫凡的智商担忧


 


乔一帆:…莫凡还是很聪明的


 


包子:嗯,能做我小弟的都是聪明人!


 


苏沐橙:就这么定了,那我去修改群名片,莫凡记得换头像


 


[六娃]莫凡;……


 


安文逸:突然看到莫凡的默认头像变成葫芦娃…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罗辑:画风不对


 


乔一帆:嗯…


 


[六娃]莫凡:……


 


唐柔:莫凡你怎么不说话了?这是进入隐身状态了?


 


[六娃]莫凡:…嗯


 


方锐:…好吧,那我们继续


 


魏琛:[拍桌而起.jpg]对了!五娃可任意吞吐江河之水,这让你们想起谁?!


 


乔一帆:江波涛前辈!


 


方锐:轮回九点水


 


苏沐橙:已截图,等下给江波涛看


 


唐柔:已发微博


 


苏沐橙:好样的!


 


唐柔:谢谢


 


魏琛:[你逗我呢.jpg]我说的是兴欣的!


 


安文逸:难道是一帆?


 


乔一帆:难道是我?


 


魏琛:没错,就是你!小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当五娃的好料子!来一起踏上打败蛇精迎娶爷爷的道路吧!


 


乔一帆:不…


 


方锐:要迎娶爷爷就自己去吧,别拖上别人


 


方锐:说起爷爷,魏琛你咋不去当爷爷呢?


 


魏琛:靠靠靠,什么鬼啊?


 


方锐:多适合你啊,年龄大的都可以当爷爷了


 


魏琛:屁!我连爹还没当过呢!


 


方锐:那赶紧去找老板娘啊!昨天还看你们俩腻歪,咋?又吵起来了?


 


包子:魏老大不是我说你!我以前的老大说过,女人就是要哄的!


 


方锐:就是!


 


包子:尤其是更年期的女人!


 


魏琛:就是!


 


方锐:……


 


苏沐橙:……


 


唐柔:……


 


方锐:已截图,老魏你走好…


 


魏琛:靠!


 


魏琛:不就是当个爷爷吗?!


 


[爷爷]魏琛:开心了吧?满足了吧?


 


方锐:头像还没换呢!赶紧把迎风布阵的头像撤了!


 


安文逸:[爷爷.jpg]请拿好,不用谢


 


唐柔:给小手点赞!


 


苏沐橙:不愧是最懂得把握时机的小安!点赞!


 


[爷爷]魏琛:[累感不爱.jpg]再也不能和你们好好玩耍了


 


方锐:谁要和你玩?爷爷你快去给我们弄点吃的,饿死了!


 


[爷爷]魏琛:那你们要多吃屎好好长大啊!


 


安文逸:那是化肥不是屎


 


[爷爷]魏琛:化肥不就是屎来的吗?亏你爷爷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们拉扯大!翻脸不认人啊!


 


苏沐橙:刚吃完饭能不能不要聊这个话题?


 


唐柔:沐沐现在在吃巧克力吧…


 


[六娃]莫凡:嗯…


 


苏沐橙:对啊


 


苏沐橙:回到刚才的话题,赞同小乔当五娃的打1


 


苏沐橙:1


 


安文逸:1


 


罗辑:1


 


包子:1


 


唐柔:1


 


方锐:1


 


[爷爷]魏琛;1


 


[六娃]莫凡:1


 


乔一帆:不赞同可以打2吗?


 


苏沐橙:就算不赞同也晚了,8比1


 


方锐:小乔你是打算自己换呢?还是让我这个副队长换呢?


 


[五娃]乔一帆:[脸红捂脸.jpg]


 


安文逸:挺萌的


 


[五娃]乔一帆:好羞耻…


 


方锐:放心,不会把你贴微博上的


 


[爷爷]魏琛:小乔你可要好好防着方锐啊,他可是猥琐心脏组的!天天想着把你们这群良心小天使变成大心脏


 


方锐:滚滚滚!


 


[五娃]乔一帆:前辈别吵架!我去给你们倒水!


 


包子:五娃不是能吐水吗?一帆你吐一点出来就好了


 


[五娃]乔一帆:……


 


[六娃]莫凡:……


 


[爷爷]魏琛:……


 


苏沐橙:……


 


安文逸:……


 


方锐:……


 


唐柔:……


 


罗辑:……


 






目前的角色分配是:


乔一帆(五娃:控水)


莫凡(六娃:隐身)


魏琛(爷爷)






评论(28)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