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3)

接下来的文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全部都是以小段子的格式来更新了!


来看看到底是蛇精叶修和蝎子精方锐抓齐了七只葫芦娃,还是七只葫芦娃打败了蛇精救出爷爷?~


包子叫叶神为女王大人的梗来自于@在学海里淹死 !谢谢提供!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1)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2)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4)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完结)






1


 


叶秋刚接到好不容易回家一趟的叶修,就看到他那个离家出走许多年的混账哥哥向他伸出手,“来,把你手机借给哥打个电话。”


 


自从当年被偷…借走身份证后,叶秋对叶修的警惕心就升到了max,“你想做什么?”


 


“给沐橙打个平安电话啊。”


 


叶秋这才把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叶秋递来的iphone 6 plus土豪金,“平安夜送苹果,谢谢你了,我亲爱的弟弟。”


 


“滚蛋!打完电话把手机还我!”炸毛的叶秋弟弟表示,不是他喜欢炸毛,只是他哥的嘲讽力太强。


 


连续几通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正在通话中,叶修也实在是想不起更多人的电话号码了。


 


没办法,叶修拿着手机就登陆了QQ。


 


登陆中…


 


登陆成功


 


掠入眼眸的不是熟悉的‘笑’字头像,而是一只笑的猥琐的蛇精。


 


卧槽!这是被盗号了吗?!


 


震惊中的叶修不小心点开了兴欣选手分组:


 


一群葫芦娃中混着一个老头和一个蝎子精


 


我草草草草草草!!!


 


叶秋看到正在发愣的叶修,疑惑地拍了拍他肩膀,“怎么?”


 


正处于极度惊讶状态中的叶修被叶秋这么一拍,居然没握紧手机。


 


眼看着手机从手心滑落。


 


叶修正要爆手速去捡手机,电光火石之间突然想起这好像不是他的手机…掉了就掉了吧,掉地上再捡起来就好。


 


于是叶修收回了手,很淡定地看着手机啪嗒一声落地。


 


然后听到叶秋的惊呼,“混账哥哥你做什么啊?!”


 


叶修耸耸肩,一脸无所谓,“不就是手机掉地上了吗?捡起来就是…了?”


 


捡起那只贵的堪比人肾的苹果手机,叶修有些傻眼了,屏幕裂了。


 


叶秋心酸地夺过新买的手机,泪奔而去,“你个混账!!!”


 


叶修:“啊…现在的手机真不牢固,想当年沐秋用的诺基亚,掉地上后差点就把地板都砸穿了。”


 


“你滚蛋!”


 


“叶秋你还有没有兄弟情啊?前几天是谁跪求我回家的?现在还没到家呢就让我滚?”


 


“滚!!!!!!!”


 


叶秋觉得今年的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叶修觉得自家弟弟欺负起来还是那么可爱啊!


 


 


2


回到家后的叶修在经历了妈妈爱的拥抱和爸爸爱的巴掌后,一家人团团圆圆地吃了顿平安饭。


 


吃完饭后叶修直接去了叶秋的房间,熟练地打开电脑登陆QQ


 


[蛇精]叶修:哟大家好啊


 


[大娃]包子:啊啊啊啊!老大好!!!


 


[二娃]安文逸:叶神好


 


[三娃]唐柔:说好的竞技场走起呢?


 


[四娃]苏沐橙:叶修哥可好?


 


[五娃]乔一帆:叶神好


 


[六娃]莫凡:……


 


[七娃]罗辑:叶神好


 


[爷爷]魏琛:哟蛇精来了啊!


 


[蝎子精]方锐:老婆你终于上线了啊,快快把你那宝贝如意拿出来,你大王我快被这群该死的葫芦娃弄死了


 


[蛇精]叶修:[抽烟.jpg]我说啊,你们这是搞什么鬼呢?


 


[四娃]苏沐橙:嘻嘻,玩游戏而已啦


 


[蛇精]叶修:这个头像是沐橙你给我换的吧?


 


[四娃]苏沐橙:对啊,好看吗?


 


[蛇精]叶修:一登陆QQ就看到一只蛇精冲着我笑,差点没被吓死


 


[蛇精]叶修:哦,叶秋的手机被吓死了


 


[四娃]苏沐橙:[截图.jpg]葫芦娃新玩法,找六个小伙伴一起换头像,商量商量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


 


[爷爷]魏琛:老叶你看我们连角色都分配好了,不玩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蝎子精]方锐:就是!


 


[蛇精]叶修:你们这是有多闲啊?训练都做好了吗?


 


[五娃]乔一帆:都做好了


 


[七娃]罗辑:还多做了一遍


 


[二娃]安文逸:多做了一遍+1


 


[大娃]包子:小弟已经把我的份做完了


 


[蝎子精]方锐:小手已经把我的份做完了


 


[爷爷]魏琛:那个…小乔啊,要不你把我的份也做了?


 


[蛇精]叶修:[散人快打.gif]包子就算了,方锐老魏你们这两个前辈能不能做个好榜样?!


 


[蝎子精]方锐:我一直是个好前辈


 


[爷爷]魏琛:我退役了


 


[蛇精]叶修:[揪住衣领打巴掌.gif]


 


[四娃]苏沐橙:既然全员到齐了,那么开始吧?


 


[蛇精]叶修:好吧


 


[蝎子精]方锐:兴欣良心组可别忘了排队形啊!


 


 


2


[蛇精]叶修:哟!这老头子看起来骨骼清奇,是个当吉祥物的好料子!


 


[蝎子精]方锐:夫人说的对!


 


[蛇精]叶修:来人啊!把这老头带去兴欣山关起来做吉祥物!


 


[爷爷]魏琛:谁他妈要做吉祥物啊?!


 


[大娃]包子:[尔康手.jpg]爷爷!


 


[二娃]安文逸:[尔康手.jpg]爷爷!


 


[三娃]唐柔:[尔康手.jpg]爷爷!


 


[四娃]苏沐橙:[尔康手.jpg]爷爷!


 


[五娃]乔一帆:[尔康手.jpg]爷爷!


 


[六娃]莫凡:[尔康手.jpg]爷爷!


 


[七娃]罗辑:[尔康手.jpg]爷爷!


 


 


3


[大娃]包子:小弟们别急!让我去打败爷爷救出妖精!


 


[二娃]安文逸:错了!是打败蛇精救出爷爷!!!


 


[大娃]包子:可是蛇精是老大啊


 


[三娃]唐柔:那就去打败老大!


 


[大娃]包子:好嘞!


 


4


[大娃]包子:老大我来了!快放开我爷爷!


 


[爷爷]魏琛:[恨铁不成钢.jpg]孩子啊!你怎么可以叫妖精老大呢?!


 


[蛇精]叶修:别叫我老大!


 


[大娃]包子:好的女王大人!


 


[蛇精]叶修:……


 


[蝎子精]方锐:……


 


[大娃]包子:看我的巨大化![扔板砖.gif]


 


[蛇精]叶修:[千机伞——步枪形态.jpg]扫射!


 


[蛇精]叶修:[千机伞——盾形态.jpg]挡碎石!


 


[大娃]包子:老大好厉害![鼓掌.gif]


 


[蝎子精]方锐:那你就乖乖躺下被抓吧!


 


[大娃]包子:好嘞![躺平.jpg]


 


[爷爷]魏琛:孩子你简直弱爆了啊喂!


 


[蛇精]叶修:哈哈哈哈哈哈


 


[蝎子精]方锐:为女王大人鼓掌!恭喜抓到大娃一只!!!


 


[二娃]安文逸:[尔康手.jpg]爷爷!大哥!


 


[三娃]唐柔:[尔康手.jpg]爷爷!大哥!


 


[四娃]苏沐橙:[尔康手.jpg]爷爷!大哥!


 


[五娃]乔一帆:[尔康手.jpg]爷爷!大哥!


 


[六娃]莫凡:[尔康手.jpg]爷爷!大哥!


 


[七娃]罗辑:[尔康手.jpg]爷爷!大哥!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