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兴欣全员向】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4)

继续更新啦!!!


猜猜到底是蛇精抓满7个葫芦娃练出七心丹还是七个葫芦娃成功打败蛇精(和蝎子精)救出爷爷?!~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1)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2)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3)


【兴欣全员】看七个葫芦娃如何打败蛇精救出爷爷(完结)






5


[二娃]安文逸:看来到我出场了


 


[蝎子精]方锐:小手你就一辅助职业,还打毛打啊?


 


[蛇精]叶修:跪下唱征服吧


 


[蛇精]叶修:[千机伞——步枪形态.jpg]格林机枪扫射!


 


[二娃]安文逸:躲!


 


[蛇精]叶修:[千机伞——战矛形态.jpg]圆舞棍!


 


[二娃]安文逸:躲!


 


[蝎子精]方锐:哎哟喂小手你有完没完啊?一直躲躲躲有意思吗?


 


[二娃]安文逸:谁叫我没攻击技能呢…


 


[蛇精]叶修:那就别怪我爆手速了啊!


 


[蛇精]叶修:前辈认真起来可是很凶猛的!


 


[蛇精]叶修:[千机伞——骑士剑形态.jpg]上挑!


 


[蛇精]叶修:[千机伞——骑士剑形态.jpg]连突刺!


 


[蛇精]叶修:[千机伞——东方棍形态.jpg]高踢!


 


[蛇精]叶修:[千机伞——东方棍形态.jpg]接投!


 


[蛇精]叶修:[匕首.jpg]舍命一击!


 


[二娃]安文逸:…躲不过![泪流满面.gif]


 


[蛇精]叶修:那就这样吧!大王把他抓起来!


 


[蝎子精]方锐:好嘞!


 


[三娃]唐柔:[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


 


[四娃]苏沐橙:[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


 


[五娃]乔一帆:[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


 


[六娃]莫凡:[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


 


[七娃]罗辑:[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


 


 


6


 


[大娃]包子:二弟你也被抓了啊?!


 


[大娃]包子:我老大就是厉害!


 


[二娃]安文逸:包子你到底站哪边的啊?


 


[大娃]包子:老大这边啊!


 


 


7


 


[三娃]唐柔:我一定会赢的!


 


[四娃]苏沐橙:要小心哦


 


[三娃]唐柔:我知道了


 


[三娃]唐柔:蛇精还我爷爷!


 


[蝎子精]方锐:[泪流满面.jpg]终于见到正确的台词了!


 


[爷爷]魏琛:小唐快来救你爷爷啊!


 


[蛇精]叶修:那就开始吧!


 


[三娃]唐柔:豪龙破军!


 


[蛇精]叶修:豪龙破军!


 


[三娃]唐柔:你的豪龙破军应该是打制技能,只有一级没我强!


 


[三娃]唐柔:照理来说你应该飞掉


 


[蛇精]叶修:谁告诉你我现在用的是君莫笑啊?


 


[蛇精]叶修:我用的是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的装备明显比寒烟柔强


 


[蛇精]叶修:该飞掉的是你


 


[三娃]唐柔:……


 


[蝎子精]方锐:……


 


[爷爷]魏琛:叶修你也太不要脸了吧!


 


[蛇精]叶修:我还可以换成忧郁小猫猫来加血


 


[爷爷]魏琛:靠!全职业精通了不起啊!


 


[蛇精]叶修:嗯,了不起


 


[爷爷]魏琛:[揪住衣领打巴掌.gif]


 


[三娃]唐柔:我们上荣耀


 


[蛇精]叶修:好!


 


 


8


 


[大娃]包子:三弟你也被抓了啊


 


[二娃]安文逸:应该叫三妹


 


[三娃]唐柔:叶修果然最强


 


[大娃]包子:对的!老大最强!


 


[三娃]唐柔: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打败叶修


 


[大娃]包子:肯定没有!老大是最强的!


 


[四娃]苏沐橙:[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


 


[五娃]乔一帆:[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


 


[六娃]莫凡:[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


 


[七娃]罗辑:[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






9




[四娃]苏沐橙:啊,这么快就到我出场了啊


 


[蝎子精]方锐:要不苏女神乖乖束手就擒吧


 


[蛇精]叶修:哎…下不了手啊


 


[爷爷]魏琛:苏妹子你快干死那只蛇精!他不好意思对你出手的!


 


[蛇精]叶修:沐橙啊,你还是乖乖投降吧


 


[四娃]苏沐橙:^_^来试试吧


 


[蛇精]叶修:来吧


 


[四娃]苏沐橙:那我上了!


 


[四娃]苏沐橙:激光炮!


 


[蛇精]叶修:[千机伞——盾形态.jpg]挡!


 


[四娃]苏沐橙:破甲炮!


 


[蛇精]叶修:[千机伞——盾形态.jpg]挡!


 


[蝎子精]方锐:喂喂喂老叶你就这样放水啊?


 


[爷爷]魏琛:挡也没用,照样掉血 


 


[蛇精]叶修:[千机伞——盾形态.jpg]回复术!


 


[蝎子精]方锐:…会刷血了不起啊!


 


[爷爷]魏琛:…会刷血了不起啊!


 


[四娃]苏沐橙:这样不是没完没了了吗?


 


[蛇精]叶修:那你认输?


 


[四娃]苏沐橙:怎么不是你认输?


 


[蛇精]叶修:全胜纪录怎么可以败在沐橙手里呢?


 


[爷爷]魏琛:你滚蛋


 


[蛇精]叶修:[千机伞——盾形态.jpg]神圣之火!


 


[四娃]苏沐橙:躲!


 


[蛇精]叶修:都给你台阶了,怎么还不下去?


 


[四娃]苏沐橙:没办法呀,手快


 


[蛇精]叶修:我记得没错的话,你新追的剧马上就要开播了,这是不打算看直播而是等着看重播吗?我记得这剧的重播是三天后,正好还要准备比赛,你是打算一星期后看?


 


[四娃]苏沐橙:……


 


[蛇精]叶修:[千机伞——盾形态.jpg]神圣之火!


 


[蛇精]叶修:[千机伞——战矛形态.jpg]龙牙!


 


[蛇精]叶修:[千机伞——重剑形态.jpg]冲撞刺击!连突刺!十字斩!崩山击!


 


[蛇精]叶修:好了,大王快把这只葫芦娃带下去!


 


[蝎子精]方锐:好嘞女王大人!


 


[爷爷]魏琛:[恨铁不成钢.jpg]苏妹子你咋就这么容易被说服! 


 


[蛇精]叶修:依我对沐橙的了解,她现在已经在看电视剧了


 


[爷爷]魏琛:[抓狂.jpg]小乔啊快来救你爷爷我啊!


 


[五娃]乔一帆:[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四姐!


 


[六娃]莫凡:[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四姐!


 


[七娃]罗辑:[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四姐!


 


 


 


10


[五娃]乔一帆:前辈好!


 


[爷爷]魏琛:还是小乔有礼貌


 


[蛇精]叶修:他那是叫你吗?别乱答应啊!


 


[蝎子精]方锐:就是!小乔明明是在和我打招呼!


 


[爷爷]魏琛:靠!别老占小乔便宜啊!


 


[五娃]乔一帆:前辈别吵架


 


[蝎子精]方锐:小乔你靠边站


 


[蝎子精]方锐:老头子你站出来说清楚,谁老占小乔便宜了!


 


[爷爷]魏琛:就说你呢


 


[蝎子精]方锐:靠靠靠!你才占小乔便宜,别以为我没看见,上次小乔给你递水,你就摸他小手了


 


[五娃]乔一帆:QAQ没有啊


 


[蛇精]叶修:哎老魏你手脚要放干净一些啊,别对我们兴欣的未来干坏事!警察会来找你谈人生的


 


[爷爷]魏琛:屁!你哪只狗眼看到的!那是不小心碰到了  !


 


[五娃]乔一帆:前辈别乱说!魏琛前辈没对我动手动脚!


 


[蝎子精]方锐:小乔别怕!说出来!我给你做主!


 


[蛇精]叶修:对,说出来,我们会把老魏吊起来给你打的


 


[爷爷]魏琛:滚滚滚滚!


 


[蛇精]叶修:说那么多废话不口渴吗?小乔给他倒水去


 


[五娃]乔一帆:好的前辈!


 


[爷爷]魏琛:小乔你别走啊!


 


[蛇精]叶修:[千机伞——重剑形态.jpg]崩山击!银光落刃!


 


[蛇精]叶修:[千机伞——枪形态.jpg]格林机枪!


 


[蛇精]叶修:[千机伞——爪形态.jpg]锁喉!头槌!膝袭!肘击!勾拳!


 


[爷爷]魏琛:…就知道是调虎离山计…


 


[蝎子精]方锐:小乔你还是嫩了点啊


 


[六娃]莫凡:[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四姐!五哥!


 


[七娃]罗辑:[尔康手.jpg]爷爷!大哥!二哥!三姐!四姐!五哥!


 


[五娃]乔一帆:……



评论(2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