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周莫】结婚要挑个好日子

超级短小的文来一发,昨天暴雨来的灵感。

虽然短,但起码也是粮啊!(大家凑合着吃吧


————————————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新郎莫凡你愿意永远和新郎周泽楷在一起,爱他、疼他、尊重他、保护他,不论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是贫穷,始终与他在一起共度荣耀,直到离开世界?”

 

“愿意。”

 

“那么同样的,新郎周泽楷你愿意永远和新郎莫凡在一起,爱他、疼他、尊重他、保护他,不论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是贫穷,始终与他在一起共度荣耀,直到离开世界?”

 

周泽楷微微侧头去看站在自己左手边的莫凡, “愿意……”

 

话音刚落,天空中闪电落下,照亮了整个礼堂。

 

周泽楷愣了几秒,发誓,“会照顾莫凡……”

 

“轰隆!”一声,雷声响起。

 

周泽楷不免有些急了,伸手去拉莫凡的手,“真的!”

 

“咔嚓……”周泽楷头顶正上方的天花板裂开了好几条缝,雨水哗啦啦滴了这个帅气的新郎官一身。

 

刚开始的闪电还可以说是巧合,毕竟在这个雷雨天偶尔出现几道闪电也是正常,之后的雷声正巧出现在周泽楷发完誓后也可以理解,声音传播比光慢啊。可……再加上开裂的天花板以及淋了周泽楷一身的雨水,这就不是什么好兆头了。

 

作为新郎之一的莫凡的娘家人,叶修颇有些好笑地开口,唯恐天下不乱,“哟哟,小周你可别在雷雨天乱发誓啊,天打雷劈呢。”

 

急的团团转的周泽楷把求助的目光转向了莫凡,“信我?”

 

又是一道闪电。

 

周泽楷闭嘴了,莫凡也不说话。

 

两人静静地对视几秒,莫凡挣脱开了周泽楷的手,用力踹了他肚子一脚,怒,“做不到就别发誓,天打雷劈!”

 

“啊!”

 

周泽楷惊呼一声,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听着窗外滴滴答答的落雨声,揉了揉朦胧的双眼,仔细想了想,原来是梦。

 

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怎么还真的有疼痛感?

 

再是定睛一看,莫凡正摆着背靠在墙上屈起腿的姿势,看来这一脚还真是踹到他肚子上了。

 

重新摆正了睡姿十分奔放的莫凡,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搂住了人,轻声,“会照顾你。”

 

闪电落下,房间又是微微一亮。周泽楷呆了呆,看来……结婚一定要挑个好日子!否则梦中莫凡的那一脚,真能当着众宾客的面,踹到他肚子上。


评论(6)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