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莫凡中心向】莫凡的午休时间

快睡着的时候莫名脑洞了一番,挣扎爬起来写,快夸奖我!(不!



【1】

莫凡睡觉时特喜欢把头蒙在被子里,在兴欣训练室午睡时没这个条件,只好委屈自己躺在沙发上盖件大衣了。

从头盖到脚,在冬天也能享受温暖。

过了一会儿。

“谁把衣服都扔沙发上啊?真不讲究。”叶修边说边脱下棉衣顺手往沙发上一丢。

又过了一会儿。

“衣架挂满了吗?衣服咋都放沙发?”方锐边说边把围巾脱下往叶修的棉衣上放,还给拗了个屎造型。

双过了一会儿。

“噗!这骚包的围巾一看就是猥琐方的,辣眼睛啊!”魏琛边说边赶紧脱下手套往屎形围巾上一插,“完美!”

叒过了一会儿。

“这是,祭拜神明吗?”包子边说边脱下帽子往‘神明’顶上一放,双手合十囔囔自语许了个希望今年一切顺利的愿望。

叕过了一会儿。

“那个,你们谁见到莫凡了?”

 

《今天的莫凡,做了个被压在五指山下还不让大口喘气的梦》

《五指山上还坐着叶修方锐魏琛和包子,他们在打麻将》

《这个冬天,并没有那么难熬》

《热,闷,喘不过气来了》

《救命》

 

【2】

有了上次的经验,莫凡选择直挺挺躺在沙发上午睡。

爱美的几个姑娘们就坐在一旁的桌子上讨论新买的化妆品。

“哎呀,面霜挤多了!你们抹一点走吧,不要?别浪费啊!啊……便宜莫凡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莫凡脸上多了名贵的L牌面霜。

“M家新出的粉底液!遮瑕美白分分钟种草!要试试吗?啊?都化妆了啊?啊……便宜莫凡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莫凡的脸白了一个度,因平日里作息不正常而长出来的小痘痘瞬间消失了。

“T家的口红到了!今年最流行的姨妈色!啧啧……刚擦完D家口红了,不能擦掉浪费啊。啊……便宜莫凡了。”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莫凡有了一张像是刚吃完小孩的血盆大口。

“X家的眼影!啊……便宜莫凡了。”

“C家的睫毛膏!啊……便宜莫凡了。”

 

《醒来发现自己得到了全世界的注视的莫凡有点懵》

《妈呀!你们兴欣现在不搞垃圾话改用这阴险的计谋了让人有心理阴影了?》

《照完镜子的莫凡,不想说话,只想洗脸》

 

【3】

午休,不睡,总没问题吧?

莫凡顶着一头偏长还不肯去剪的头发,引起了女孩子们喜欢给人拗造型的心。

“不要……”

“要的要的,再忍忍。”

“轻点……”

“别乱动就不疼了。”

“别……”

“快了快了,很快就好了。”

啊……这段对话有点污……

 

《今天的去比赛的造型是鱼骨辫哦》

《可我去的是荣耀电子竞技比赛而不是发型大赛啊》

《以上吐槽源自莫凡内心,他没胆子说,怕明天会变成麻花辫》

《仔细想想,鱼骨辫可能比麻花辫可能要好看一些》

《今天的直男莫凡好像有点不太直》

 

【4】

午休时间去剪了个头,心想应该不用拗造型的莫凡,等来了一堆假发。

“哎呀?头发剃了啊?这样好一点,连假发发网都省了。”

 

《一定是我回兴欣的姿势不对》

《可以再出门重新走一遍吗?》

《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回到我来兴欣的前一天晚上,剁手戒游戏》

 

【5】

职业选手群要玩狼人杀,莫凡抽到了狼人。

天黑了,狼人请睁眼。

狼人莫睁眼一看队友,完了,周泽楷。

先刀谁?周泽楷眼神暗示。

话多的。莫凡斜视身边的黄少天。

天黑了,女巫请睁眼,今晚被刀死的是他,救吗?

女巫方锐差点摇断了自己的脑袋。

天亮了请睁眼。

黄少天死了。

“哦,平民表示给狼人点个赞,然后我们来说说凶手……”

“不是我杀的。”狼人莫的辩论。

“也不是我。”狼人周的跟风。

 

《一个沉默的我如何拯救沉默的你》

《两个话最少的狼居然刀光了平民取得了胜利》

《狼不可貌相啊》

 

【6】

职业选手群要玩狼人杀,莫凡抽到了女巫。

玩到结尾,救活了一匹狼,毒死了最后幸存平民。

 

《你说,你是不是狼人派来的奸细?》

《我不是我没有》

 

【7】

职业选手群要玩狼人杀,莫凡抽到了平民。

第一轮就被刀死了,女巫表示不想救这个上局的奸细。

 

《啊……记仇还怎么玩游戏啊》

 

【8】

职业选手群要玩狼人杀,莫凡抽到了狼人。

第一刀就把上一局的女巫刀了。

 

《就是记仇,咬我啊?》

 

【9】

今天的莫凡,玩的也很开心呢


评论(13)

热度(5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