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王大眼牌眼镜

那个啥...这篇文算是百粉点文时 @求投喂大眼儿中心的微草小日常,或者王余王  点的微草大眼中心向了...微微有一点方王


都两个月了才开始写真是罪该万死...


其实这篇文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发...太魔性了...不喜欢的妹子千万不要生气...(主要讲杰西卡大大的大小眼)


灵感来自同班同学给我画了一副大小不同的眼镜...


我还顺便给这篇文配图了!不会画画没有板子什么的,直接上鼠标了...如果有妹子愿意帮我重新画一下我会很感激的!




——————能接受逗比向的话请继续看——————


















方士谦在帮助微草拿到第二冠之后就选择了退役,照他的话来说,那就是,“小队长啊,你看我为了荣耀女神早早地退了学,现在退役了也该回学校重读了!你看啊,职业选手能有几个高中毕业读过大学的,等我拿个大学文凭过来,绝对是荣耀职业圈学历最高的人哈哈哈哈!”


 


袁柏清继承了方士谦的牧师和守护天使,顺便也继承了他的吐槽,“残疾人大学文凭也算吗?”


 


前来送行的刘小别开口问道,“方神又不是残疾人,哪来的残疾人大学文凭?”


 


“脑残也是残疾的一种。”


 


‘脑残’的方士谦没听到袁柏清的碎碎念,还抱着王杰希不肯松手,“小队长你接下来一定要小心努力啊!你看霸图的张新杰,每次都盯着你那迷人的眼睛看个不停!小队长你可一定要把持住啊!不要被迷惑了。”


 


王杰希强忍下想揍人的冲动,咬牙切齿,“你还不走吗?要迟到了。”


 


“小队长我不放心你啊!虽然说像我这样慧眼识人的人很少,可不代表没有啊!也不知道有多少在在暗处窥视你的大小眼。”


 


王杰希终于怒了,一脚踹向方士谦的小腿,“够了!柏清小别我们走,这么大人了还送什么送!让他自己去机场!”


 


“杰希你要等我回来啊!!!”by目送小队长离开而心酸的逗比方神方士谦。


 


王杰希完全无视了身后的叫喊,他清楚的明白,越是给他好脸色看,他越是得寸进尺。最好的办法就是忽视。


 


转眼间,方士谦离开微草也有三年了,听说他读了个工程大学,励志当工程师来着。


 


王杰希和方士谦的联络也不算多,一两个月也不见得有那么一次。


 


而这一天,王杰希突然收到了方士谦漂洋过海寄来的包裹,而在这之前,他完全没听说方士谦要给他寄东西。


 


怀着疑惑,王杰希打开了包裹。


 


一副眼睛静静地躺在包裹里,还附赠了小纸条。


 


王大眼牌眼镜,改善大小眼的缺陷。


 


王杰希手一抖,差点就把眼镜甩了出去,这什么鬼东西!!!


 


就在这时,王杰希接到了方士谦打来的电话。


 


“杰希你收到我寄过去的包裹了没?”


 


“嗯。那个眼镜…”


 


“哦眼镜是专门为你做的哦!杰希你不要大意的戴上眼镜去到处转一圈吧!这可是我精心做出来的呢!!!”


 


虽然很怀疑这眼镜是不是被动过什么手脚,但王杰希最后还是决定稍微相信一下方士谦的下限和节操。


 


这是一款很普通的金丝眼镜,王杰希戴上眼镜后也没发现什么变化,由此看来这只是普通的一副平光眼镜。


 


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


 


王杰希疑惑地往训练室走去。


 


“啪!”地一声,高英杰手中的水杯摔地上了,“队…队长…QAQ”


 


王杰希疑惑地问,“英杰你怎么了?”


 


高英杰也觉得一直盯着队长的眼睛看太没有礼貌了,赶紧低下头,“没事。一帆送我的杯子打破了,我…我去拿扫把。”


 


王杰希皱了皱眉,转头就看见刘小别正半靠在椅子上玩psp,“小别,训练时间怎么还在玩游戏,psp没收。”


 


“啊!”


 


刘小别听到自家队长的声音,惊恐地回头,这一眼,直接吓到他惊叫一声。


 


“怎么了?”


 


“没…没事!”刘小别双手供上psp,“队长!我决定今天主动加训了,psp就不用还了。”


 


王杰希特疑惑地看着刘小别递过来的psp,这到底怎么了?还有,这款psp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


 


这时,周烨柏磨磨蹭蹭地走过来,低着头说,“队长,那个psp是我借给小别的,能…”还我吗?


 


周烨柏鼓起勇气抬头看了王杰希一眼,剩下的话立刻吞进了肚子,“请队长好好保管!”


 


如果说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那真是太蠢了。


 


这眼镜绝对有古怪!


 


王杰希一头冲进厕所,看向洗手台上的镜子。


 


“方士谦!!!”


 


魔术师彻底怒了。


 


掏出手机,按下1号快速拨号。


 


显然对方也在等他的电话,只是嘟了一声,方士谦就接起来了。


 


“杰希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不?”


 


“方士谦你这什么意思?!”


 


“啊?”


 


“这眼镜!”


 


“嘿嘿!杰希你生什么气啊?这眼镜可是我研究好久才弄出来的哦!你看!一个镜片放大另一个镜片缩小,戴起来正好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一样大啊!你上次不是抱怨说拍广告的时候所有人都劝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卖萌或者干脆闭眼吗?这眼镜多好啊!”


 


“我他妈左眼大右眼小,你有必要把放大镜片装到左眼上吗?!!!两只眼睛差距已经够大了有必要变得更大一点吗?!右眼都看不见了好吗?!!!原本是0_o的眼睛,现在都变成O_.了好吗?!”


 


“杰希你别生气啊!是我不小心弄错镜片了!!!你别生气我马上弄一副新的给你!”


 


“滚!”


 


怒火中烧的王杰希怒摔眼镜!大小眼怎么了?!!!


 


去你妹的方士谦!去你妹的王大眼牌眼镜!












评论(48)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