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如果老韩突然对你说:我怀孕了

这是个逗比段子!!!伪all韩!!!里面略有一点喻黄和周江周!




其实我一直觉得韩队是总攻的!但是被机油安利了韩队总受,,,




于是,这个逗比脑洞就粗来了!ooc慎重!慎入!






【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站在他面前,一脸严肃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微微表示疑惑,“韩队…有事?”


 


韩文清无论何时何刻都保持着那霸气侧漏的表情,哪怕这时候也不例外。


 


“我怀孕了。”


 


惊天霹雷!


 


周泽楷被吓得呆毛都竖了起来!


 


韩文清丢完这句话后就闭嘴了,但那双犀利的眼睛一直紧盯着周泽楷不放。


 


完全不明觉厉的周泽楷愣了好久才吐出五个字,“不是我干的。”


 


然后,被吓出一身冷汗的周泽楷从床上爬起来,默默地盯着熟悉的轮回天花板看了许久,再也无法入睡。


 


失眠了的枪王大大果断抱起枕头和被子离开房间,敲响了旁边的房间门,“江..做噩梦…睡不着…”


 


 


【黄少天】


 


黄少天做了一个很奇葩的梦,他梦见韩文清站在他面前,对他微微一笑,然后用左手轻抚他自己的腹部,“少天,我怀孕了。”


 


黄少天呆了,却还不忘继续吐文字泡,“这不科学啊怎么可能怀孕呢我跟你是清白的好吗别诬赖我啊队长会生气的啊!!!”


 


“我肚里的孩子真是你的,你看,这孩子长得多像文字泡啊!”


 


从梦中惊醒的黄少天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一连几天,黄少天都保持沉默不语的状态,急坏了蓝雨众人。


 


你说黄少说话的时候那么烦人,怎么不说话的时候也这么愁人呢?!


 


 


【王杰希】


 


王杰希很清楚此刻他正在做梦,但是怎么也无法从梦中挣脱,只能顺着梦的剧情一步步走下去。


 


你说他为什么知道他在做梦?


 


因为王杰希开启了他那只被封印的左眼


 


因为王杰希很清楚,现实中的韩文清不会对着他说,“我怀孕了。”


 


韩文清盯着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看了很久,用手指着一个方向,多说了一句台词,“大眼儿,这肚子里的孩子肯定会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的。”


 


王杰希朝他指的方向一看,看到了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和高英杰,以及霸图战队的宋奇英。


 


王杰希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有着明显大小差距的双眼此刻完全有着同样的大小。


 


做完这个梦之后还怎么去面对这几个人啊?


 


微草的单亲爸爸一想到明天还有和霸图战队的比赛就有些心塞。


 


 


【张新杰】


 


张新杰在听到韩队对他说我怀孕了的时候,扶了扶眼镜,很认真的说道,“韩队,你作为一个男人是绝对不可能怀孕的。首先,男性的染色体和女性不同,其次据我所知您并不具备女性的生殖器。再说了,韩队您若真的怀孕,这对霸图战队未来的赛程很不利,怀孕初期会有孕吐的症状,之后肚子会变大,极有可能影响操作。建议您能打掉孩子就趁早吧。当然,我并不是要求您打掉孩子,只是一个建议。”


 


张新杰从梦中醒来时,忍不住去敲响了韩文清的房间门。


 


“新杰有事吗?”


 


张新杰推推眼镜,仔细地观察了一下韩文清目测很平坦的小腹,“没事,该起床了。”


 


韩文清微微皱眉,张新杰这是怎么了?比平时早起了五分钟…


 


 


【叶修】


 


韩文清:“我怀孕了。”


 


哪怕是在做梦,叶修都不改那嘲讽本性,“谁干的?面对老韩你的脸都能做下去,这真是太真爱了!”


 


然后…面对韩文清的铁拳,叶修被吓醒了。


 


“靠!这什么鬼啊!”





评论(25)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