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填词】好多式神分你一个&好多欧气分我一点

最近天天在肝阴阳师,有小伙伴一起玩耍么?



好多式神分你一个
曲:古剑奇谭《如意令》
词:九幽雪

打开游戏 我带着我家崽
酒吞茨木 随便带一只
荒川天狗 今天该练哪一只?
出门必备茨木秀欧气
非洲土酋 在哪里
欧洲欧皇 好想你
想你是否幸运E?幸运E?幸运E?幸运E?
脸狐崽崽 带面具
红叶美人 好暴力
强力式神们呐 爆率低!爆率低!爆率低!爆率低!

天狗妖刀 我带着我家崽
尤记当年 为式神伤透心
画符语音 全部都是浮云
唯有欧皇能够玩游戏~


————————

好多欧气分我一点
曲:古剑奇谭《如意令》
词:九幽雪

抽完符咒 我又开始哭泣 酒吞茨木 依旧都不出 回顾往昔 今天依旧幸运E 看见欧皇必要吸欧气 欧洲欧皇 在哪里 非洲土酋 好想你 想你是否有福气?有福气?有福气?有福气? 小黑小白 看不清 山童山兔 一大批 强力式神们呐 爆率低!爆率低!爆率低!爆率低! 刷完狗粮 我又开始哭泣 结界斗技 对面满满欧气 按住他们 全部揍成尸体 唯有土酋哭着玩游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