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得了花吐症吐出来的花自带扬声效果

这篇文也是写周莫吐花梗时的脑洞,和韩叶的‘得了花吐症吐出来的花把对象吃掉了’一个系列的。


喻黄不拆不逆,卢刘卢不拆可逆 !请慢慢食用!








蓝雨有三好,压力手残和话唠。


 


蓝雨训练室的噪音也永远比其他战队的多,原因是什么不说也明白。


 


黄少天是什么人?他可是一个就算没人搭理他也能自言自语上几小时的人啊!


 


蓝雨训练室因为他的存在,总是显得十分闹腾。


 


“哈哈哈哈这障碍太简单了一个三段斩加速冲就搞定了队长你看你看这训练模拟器是不是太简单了啊我们叫技术部弄出一个毁天灭地的烈狱模式吧!”


 


喻文州看了看屏幕,这边是要依靠一定的手速才能通过的障碍,对于手速较慢的他不可谓不难啊。


 


“少天,专心训练。”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听到这里,宋晓等人松了口气,看来也只有喻队才能让黄少天闭嘴了,其他人嘛,就算说了也没效果。


 


比如:


 


郑轩:“黄少你能不能少说点话,我亚力山大啊!”


 


黄少天:“说话只是为了让我注意力更集中啊!注意力不集中还怎么训练啊!”


 


郑轩:“可是这样我的注意力不能集中啊!”


 


喻文州:“少天你少说几句,郑轩记得带耳机。”


 


本来一个黄少天就够吵的了,后来又多了个卢瀚文。


 


黄少天没少打着指导的旗帜坐在卢瀚文旁边碎碎念。


 


卢瀚文又是个好学的,不经意之间就学到了蓝雨特有的技能:黄少天的话唠攻击。此攻击无冷却,可长期使用,配合黄氏响声丸效果更佳。此攻击可降低对手的听觉和耐心,提高对手的失误率并且提升自己的注意力。该攻击一旦遇到无言派(如周泽楷和莫凡)则无效,遇到猥琐派则会造成反弹(如叶修和方锐)。


 


话唠x2。


 


简直杀伤力巨大啊。


 


每天从早上训练开始一直到晚上睡觉,蓝雨队员们总能听到他们战队的王牌剑圣和其继承人在叽里咕噜。


 


不论是训练时,还是吃饭时,就连晚上回宿舍休息时都会被卢瀚文拉出来陪他一起写初中作业。


 


黄少天加卢瀚文,可不止是话唠+话唠=话唠x2那么简单…宋晓觉得他有必要去找医生测一下听力是不是又下降了,李远又去买了几副新的耳塞,决定除了训练室放一副之外,还要在宿舍和食堂也放一副,随时防备着大小剑客们的文字泡攻击。


 


郑轩一直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更让人压力山大了。


 


可一直到第十一赛季的某一天,郑轩才明白,原来,还有比话唠x2更可怕的存在!那就是话唠x3话唠x2的平方!


 


其实事情也很简单,就是某天训练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咳嗽起来,然后大量的喇叭花(牵牛花)从他嘴里涌出。


 


这把就坐在一旁的卢瀚文吓得半死,赶紧去扶住黄少天。


 


而理智的喻文州赶紧阻止,“小卢你别碰少天吐出的花。”


 


不过一切都晚了。


 


在黄少天一声比一声痛苦的咳嗽声中,小卢被吐了一脸喇叭花。


 


花吐症是会传染的。


 


在一个人暗恋某人却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就会得花吐症,而且这吐出来的花是有传染性的,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碰触这吐出来的花。


 


花吐症算是这年头最难治同时也是最易治的病,只要两人相爱,那么病就会不治而愈。可同样的,如果得不到对方真心的回应,那么,会死。


 


治病的方法很简单,让相爱的两人亲一下就好了。


 


然后,卢瀚文也开始吐花。


 


没想到这两人真是相似,不仅是话唠,就连吐出来的花都是一样的。


 


黄少天带着小卢去了厕所,喻文州等人看着满地的喇叭花,深深地纠结了。


 


战队的两大主力都得病了,比赛怎么办?


 


比赛倒是小事,更重要的是,这病是会死人的。


 


黄少天和小卢究竟是喜欢谁啊!


 


“呃!”


 


厕所传来呕吐声的加强版,隔着厕所和走廊都能听见。


 


“…黄少这是怎么了…”


 


去厕所探望的喻文州发现了真相。


 


黄少天吐出来的喇叭花有着和喇叭一样的效果!


 


简直吵死了!!!


 


而且好恶心!!!


 


受不了呕吐声的蓝雨众人也一个个冲进厕所吐了起来。


 


真是…醉了。


 


自从得了花吐症后,黄少天和卢瀚文成了自带扬声器的话唠。


 


话唠就够吵了,还带扬声器!


 


哪怕是轻声说话也都跟叫喊似的。


 


郑轩被吵到跑去找了战队经理,“经理,跪求在训练室装一个隔音间,把小卢和黄少关进去吧!不然把我关进去也行啊!”


 


后来,经理没办法,放了黄少天和卢瀚文一个假期,什么时候治好病什么时候再回来!


 


李远出了个馊主意,“要不把黄少和小卢认识的妹子全部叫来,然后一个个亲过去吧。”


 


宋晓:“万一这两人看上汉子了呢?别忘了你也是黄少和小卢认识的人之一,要上去亲一个吗?”


 


“不了,还是让黄少和小卢自己去吧。”


 


黄少天回了宿舍,躺在床上想了很久,他自然是知道他是因为谁而得花吐症的,只是不知道那人到底怎么想…


 


“队长…”


 


“怎么了少天?”


 


原本只是躺床上想想自己心上人的,转眼间心上人就出现在面前了!吓得黄少天大叫起来,“啊啊啊!队长你怎么来了?!”


 


别忘了,黄少天此时可是自带喇叭的男人啊!


 


这一声堪比河东狮吼,连宿舍的隔音都抵挡不住。


 


“少天你轻点。”被声波震到快耳鸣的喻文州揉揉耳朵,笑得依旧温和。


 


黄少天紧张地坐好,尽量放轻声音,“队长有事吗?其实我觉得我这样很好啊,下次跟兴欣比赛前先震聋他们的耳朵哈哈哈哈杀伤力加倍哦!”


 


在你吵死他们之前,蓝雨众人会先鞠躬尽瘁吧…


 


黄少天的话唠攻击可是敌我不分的!


 


“少天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介意告诉我吗?”


 


不…介意…才怪啊!


 


难道要我说队长我就是看上你了吗?!


 


看到黄少天沉默,喻文州坐到了他身边,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那我们交换秘密吧。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名,你也告诉我。”


 


队长有喜欢的人了?


 


黄少天一下子就情绪低落下来。


 


“那个队长啊,我觉得吧,我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我,还是别说了。”黄少天打着哈哈,“哎呀,队长我突然好困啊,你看时间都那么晚了也是时候睡觉了…咳咳咳咳!”


 


一段长句子还没说完,黄少天又开始咳嗽起来,大把大把的喇叭花掉落。


 


队长你别靠近我!


 


还在咳嗽中的黄少天一眼瞥到喻文州慢慢地接近他,然后触摸上刚从他嘴里飘落的喇叭花。


 


之后,黄少天听到了他这一声觉得最美好的话。


 


“我喜欢的人,叫黄少天。少天,我爱你。”


 


紧跟着,喻文州也咳嗽起来,吐出了几朵花瓣,驱蚊草,代表着守护。


 


在荣耀里,一直都是夜雨声烦守护着索克萨尔。


 


而在现实里,却是喻文州为黄少天挡下一切流言蜚语。


 


我想一辈子都守护着你。


 


黄少天怔怔地看着喻文州,听着他嘴里吐出他的名字。


 


“我..也喜欢我自己队长!”


 


黄少天几乎落泪,一下子就跳起来,一把搂住喻文州,将唇献了上去。


 


唇齿相依。


 


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恰好也喜欢你。


 


两情相悦。


 


只是两人没注意,一直没关的房间门外,站着蓝雨的未来,卢瀚文小朋友。


 


卢瀚文被震惊到了。


 


自家队长和副队搞上了!怎么办?!而且他们没关门,我都看见了!!!在线等答案!


 


卢瀚文默默地离开,回房间。


 


原来花吐症对和同性也有效…


 


一直觉得自己喜欢女孩子的小卢终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认真地想了想自己喜欢的人…大概是刘小别前辈吧!


 


见不到他会想念(小别前辈我好想你,快来和我pkpk!)


 


见到他会很开心(小别前辈我们快pk吧!)


 


 


嗯…看来我喜欢的人就是小别前辈了!


 


如此这般,小卢很快就想通了,顺便决定了自己的性取向。


 


不过…小卢你到底是去哪里看了那么简单粗暴的答案啊!还有pk什么的不算啊!


 


第二天,小卢就和战队经理请了假,千里迢迢地往微草战队的b市前进!


 


而等喻文州和黄少天知道消息时,小卢都已经在飞机上了,没办法,喻文州只好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简单的说明了下情况。


 


“你是说卢瀚文那孩子的心上人在微草?”


 


“应该是这样没错。”


 


“可微草只有柳非一个女孩子,而且他们好像并不熟…”


 


“……”


 


这句话…似乎信息量略大啊!


 


“队长…你说小卢的爸妈知道他在蓝雨太久没见到妹子结果变成了基佬会怎么样?”


 


“…让小卢自己想办法解决,他快成年了。”


 


这时的卢瀚文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在他屁颠颠地到达b市后,突然发现他好像还没告诉过小别前辈他要来的事…


 


正这么想着,眼神很好的卢瀚文一眼瞟见了那个戴着耳机四处张望的青年。


 


“小别前辈!!!”


 


卢瀚文飞速跑去,冲进刘小别的怀中!


 


刘小别被卢瀚文那超大的嗓门吓傻了,“小鬼你嗓门怎么这么大!”


 


此刻,不少人被卢瀚文刚刚的喊声吸引过来。


 


好在刘小别的名字够普通,而且他还做了不少伪装,这才没被粉丝们发现。


 


小卢嘿嘿一笑,“小别前辈我好喜欢你啊!亲一个!”


 


啪嗒!


 


卢瀚文柔软的嘴唇就这样亲在了刘小别的嘴上。


 


刘小别傻了。


 


这世界是怎么了?


 


卢瀚文亲完后,摸摸嘴唇,“小别前辈的嘴好甜,怪不得黄少和队长也亲嘴了。”


 


信息量好大!


 


Cpu被大量的信息烧坏了的刘小别打算重启一下。


 


不过卢瀚文似乎没打算给他这个机会,“小别前辈我得了花吐症,队长说只要和相爱的人亲一下就没事了!喏!我现在没事了!小别前辈你也好喜欢我对不对!我们交往吧!”


 


总算是回过神来的刘小别怒了,“小鬼你在搞什么鬼!”


 


初吻啊!!!就这么被一个小屁孩抢走了!!!


 


卢瀚文有些小委屈,“小别前辈你应该很喜欢我才对啊。”


 


被说中了心思的刘小别恼羞成怒,“谁会喜欢小屁孩啊!还有!谁教你在机场这么做的!!!”


 


嗯没错!行动力一流的卢瀚文小朋友在机场就完成了治病,亲嘴,告白和出柜这四件事。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没办法了的刘小别只好抓着卢瀚文的衣领,突破重重围观的人,回了微草。


 


算了,小鬼没事就好。


 


至于接下来爆出的微草和蓝雨连姻这种事…还是以后再说吧。



评论(9)

热度(3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