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幽雪

[论坛体]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难兄难友们(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各种跑题各种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私设第十一届比赛期间,叶神当指导


[论坛体]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难兄难友们(下)




【主题】神之领域又见毁人不倦啊!


 如题啊!


说好了的加入战队后没时间去网游里拾荒呢?!说好了的要少拉点仇恨值呢?!


毁人不倦你敢不敢不要来网游里拾荒啊!你有点职业选手的素质好吗?!你一职业选手好意思来爆我们的装备吗?爆过去能用吗?你一身银装还要拿着我们的紫装橙装干嘛啊?!!!


Lz心好累QAQ


001☆☆☆lz又被爆装备了于 ××××-××-×× ××:××:××留言☆☆☆


 


前排占位!


002☆☆☆×××于 ××××-××-×× ××:××:××留言☆☆☆


 


lz你还好吗?lz不哭站起来撸!


003☆☆☆×××于 ××××-××-×× ××:××:××留言☆☆☆


 


这里同是被毁人不倦爆了装备的悲催党,欢迎lz加入‘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难兄难友们’团体,我们这边每日随机更新毁人不倦的坐标点,每星期两到三次组队刷boss‘毁人不倦’!


lz请加qq群:436*******


微信群:huirenbujuan******


论坛:www.huirenbujuan.com


004☆☆☆爆装备的那位你等等于 ××××-××-×× ××:××:××留言☆☆☆


 


ls你确定那些群论坛还好吗?我记得论坛在前两天就被仓鼠凡的粉丝团们攻略了呀!


嗯…我就是粉丝团的一员!ls不用谢我^_^


005☆☆☆这里是仓鼠凡脑残粉于 ××××-××-×× ××:××:××留言☆☆☆


 


在群里给我留个位置!


006☆☆☆×××于 ××××-××-×× ××:××:××留言☆☆☆


 


在群里给我留个位置!+1


007☆☆☆×××于 ××××-××-×× ××:××:××留言☆☆☆


 


在群里给我留个位置!+2


008☆☆☆×××于 ××××-××-×× ××:××:××留言☆☆☆


 


lz你快跟我们说说仓鼠凡是怎么爆你装备的?好想知道啊~(☆_☆)


009☆☆☆男神好厉害于 ××××-××-×× ××:××:××留言☆☆☆


 


ls绝壁是毁人不倦的脑残粉!


010☆☆☆×××于 ××××-××-×× ××:××:××留言☆☆☆


 


ls绝壁是仓鼠凡的脑残黑!


011☆☆☆×××于 ××××-××-×× ××:××:××留言☆☆☆


 


群里记得给lz留个位置!


Lz顺便讲讲事情经过吧,lz算不上新人了,是荣耀6区的玩家。然到了神之领域后不久就被爆装备了啊!那是我一生的痛!


那时候荣耀才刚升到70级,lz运气很好的就拿到了70级橙武!结果呢?lz还没来得及跟基友们炫耀一下就被杀了!然后橙武又被爆出去了!


Lz就眼睁睁地用上帝视角看着那个叫毁人不倦的忍者欢乐地走掉了!!!


然后呢,昨晚基友们叫lz去神之领域xx城爆野图boss,然后不小心红血后就被毁人不倦给爆掉了!


现在不是职业选手们特训时间吗?!为什么叶神还要带着他的那群小尾巴来网游帮兴欣工会爆boss啊?!


虽然近距离看到叶神很开心,但是被毁人不倦爆了装备伐开心QAQ


012☆☆☆lz又被爆装备了于 ××××-××-×× ××:××:××留言☆☆☆


 


lz手速不错!才那么几楼就飙了那么多字,可以考虑当职业选手了。


013☆☆☆喻队手速200照样秒你于 ××××-××-×× ××:××:××留言☆☆☆


 


ls啊,并不是所有手速200都可以当职业选手的,喻队靠的是意识操作和战术啊!


014☆☆☆翔翔的智商才20于 ××××-××-×× ××:××:××留言☆☆☆


 


ls你别欺负羊习习好吗?羊习习每天都很认真的喝六个核桃,早晚智商破200啊!


015☆☆☆羊习习羊习习于 ××××-××-×× ××:××:××留言☆☆☆


 


ls几位到底是粉是黑啊?这年头的粉比黑还要黑!


016☆☆☆×××于 ××××-××-×× ××:××:××留言☆☆☆


 


自然是粉不是黑!爱他就要死命黑他啊!


017☆☆☆羊习习羊习习于 ××××-××-×× ××:××:××留言☆☆☆


 


ls的别跑题!


先来摸摸悲剧的lz!我能体会到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被爆过装备!!!


而且是一天内爆了三次!


第一次被爆不服气,不顾自己那惨红的属性就扑上去了,结果又死了一次。


然后学乖了,去找了‘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难兄难友们’,组了个寻找毁人不倦小队,但是很可惜又被爆了一次。。。


018☆☆☆看看我悲剧的人生呐于 ××××-××-×× ××:××:××留言☆☆☆


 


节哀吧!


019☆☆☆×××于 ××××-××-×× ××:××:××留言☆☆☆


 


好想近距离看叶神!lz快交出截图!我知道你肯定有截图!交出来我们大家还是好朋友!!!


020☆☆☆叶神脑残粉于 ××××-××-×× ××:××:××留言☆☆☆


 


叶粉来战!


021☆☆☆十年霸图粉于 ××××-××-×× ××:××:××留言☆☆☆


 


叶粉来战!+1


022☆☆☆干死那只叶不修于 ××××-××-×× ××:××:××留言☆☆☆


 


 


推介楼上几位去看 论霸图粉和叶粉十年的相爱相杀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了!( ̄▽ ̄)


023☆☆☆蓝雨粉笑看相爱相杀于 ××××-××-×× ××:××:××留言☆☆☆


 


论微草粉和蓝雨粉的相爱相杀


024☆☆☆轮回粉笑看相爱相杀于 ××××-××-×× ××:××:××留言☆☆☆


 


那么多楼看下来居然没几个在心疼lz的,lz你节哀!同为被毁人不倦祸害过的玩家表示心好累QAQ


025☆☆☆×××于 ××××-××-×× ××:××:××留言☆☆☆


 


lz刚刚加了群!


今天正好有小队可以去追杀毁人不倦!


等lz的好消息哟!


026☆☆☆lz又被爆装备了于 ××××-××-×× ××:××:××留言☆☆☆


 


坐等lz再次被爆!


027☆☆☆仓鼠凡我爱你于 ××××-××-×× ××:××:××留言☆☆☆


 


坐等lz被轮白!


028☆☆☆仓鼠凡我要给你生猴子于 ××××-××-×× ××:××:××留言☆☆☆


 


真的没有人心疼lz吗?


029☆☆☆xxx于 ××××-××-×× ××:××:××留言☆☆☆


 


额…作为一个被爆的快裸体的玩家,我想说几句话。


lz你们是杀不了毁人不倦的,因为他不仅仅会爆了你!他还会逃跑啊!他是拾荒者啊,第一使命是保命啊!你们还记得那场毁人不倦对八音符的比赛吗?毁人不倦就剩下那么几滴血,可是他还是活下来了啊!叶神还说过拾荒者的保命技术最刁了!


030☆☆☆xxx于 ××××-××-×× ××:××:××留言☆☆☆


 


还记得那些年跑去杀毁人不倦结果被反杀的事啊…心酸


031☆☆☆xxx于 ××××-××-××××:××:××留言☆☆☆


 


荣耀职业联盟就不能管管毁人不倦吗?职业选手好意思来网游爆装备吗?


032☆☆☆xxx于 ××××-××-××××:××:××留言☆☆☆


 


荣耀职业联盟就不能管管君莫笑吗?职业选手好意思来网游抢boss吗?


033☆☆☆xxx于 ××××-××-××××:××:××留言☆☆☆


 


荣耀职业联盟就不能管管迎风布阵吗?职业选手好意思来网游秀下限吗?


034☆☆☆xxx于 ××××-××-××××:××:××留言☆☆☆


 


荣耀职业联盟就不能管管海无量吗?职业选手好意思来网游耍猥琐吗?


035☆☆☆xxx于 ××××-××-××××:××:××留言☆☆☆


 


荣耀职业联盟就不能管管兴欣战队吗?看着他们每次集体来刷野图boss心好累啊!


036☆☆☆xxx于 ××××-××-××××:××:××留言☆☆☆


叶神:怪我咯?


037☆☆☆是叶修不是叶秋于 ××××-××-××××:××:××留言☆☆☆


 


不要什么事情都找联盟了!冯主席表示他的药不够吃了!


038☆☆☆心疼冯主席于 ××××-××-××××:××:××留言☆☆☆


 


都第二天了!lz怎么还没来?


该不会是被毁人不倦轮白了吧?


039☆☆☆心疼lz于 ××××-××-×× ××:××:××留言☆☆☆


 


目测lz被爆的只剩下小裤裤了!


040☆☆☆xxx于 ××××-××-××××:××:××留言☆☆☆


 


话说荣耀里,角色们真的有穿小裤裤吗?


041☆☆☆xxx于 ××××-××-××××:××:××留言☆☆☆


 


没有!穿小裤裤干嘛?角色又没有精细到小鸡鸡都做出来!穿什么小裤裤?!


042☆☆☆xxx于 ××××-××-××××:××:××留言☆☆☆


 


ls点赞!


043☆☆☆xxx于 ××××-××-××××:××:××留言☆☆☆


 


ls点赞!+1


044☆☆☆xxx于 ××××-××-××××:××:××留言☆☆☆


 


ls点赞…


等等!


如果没有小裤裤的话!那么第十届总冠军比赛的时候,小手冰凉不是给了枪王大大一个英勇跳跃吗?!而且荣耀是第一人视角(╯°□°)╯︵ ┻━┻


细思恐极啊!!!


045☆☆☆xxx于 ××××-××-××××:××:××留言☆☆☆


细思恐极+1!


(╯°□°)╯︵ ┻━┻


046☆☆☆xxx于 ××××-××-××××:××:××留言☆☆☆


 


lz回来了!


047☆☆☆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lz你快说说昨晚怎么样了?


Ls都已经跑题跑到北极去了!


048☆☆☆心疼lz于 ××××-××-×× ××:××:××留言☆☆☆


 


先让lz心疼一下自己QAQ


昨晚大概晚上9点左右,lz才从论坛里那个‘每小时一播毁人不倦坐标’的帖子里看到毁人不倦的坐标,那个坐标看起来也不是野图boss的刷新点,应该不会遇到大批人马,然后lz就组了个二十人小队就过去了!


049☆☆☆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既然lz在心疼自己…那么昨晚肯定是悲剧收场了!


我们来赌赌lz被爆了多少装备吧!


我赌2件!


050☆☆☆xxx于 ××××-××-××××:××:××留言☆☆☆


 


ls你太没人性了!我赌1件!


051☆☆☆xxx于 ××××-××-××××:××:××留言☆☆☆


 


你们还能好好的和lz玩耍吗?我好心疼lz!所以我赌0件!


052☆☆☆xxx于 ××××-××-××××:××:××留言☆☆☆


 


你们都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053☆☆☆xxx于 ××××-××-××××:××:××留言☆☆☆


 


lz我果然是太天真了!到了那坐标点才发现那里是湖!


然后还没来得及找毁人不倦,他就突然从水里跳出来了!然后一顿乱打就把我们一个个拖到水里活活打死了!!!


真的是一个人单挑我们20人!然后把我们全部干掉了!!!


054☆☆☆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哈哈lz好悲剧!


055☆☆☆xxx于 ××××-××-××××:××:××留言☆☆☆


 


和职业选手斗的下场…心疼lz啊!


056☆☆☆xxx于 ××××-××-××××:××:××留言☆☆☆


 


难道就这样了?lz你快说你掉了多少装备!!!


057☆☆☆xxx于 ××××-××-××××:××:××留言☆☆☆


 


那些问我被爆了多少装备的人,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058☆☆☆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不能!(≧∇≦)


059☆☆☆xxx于 ××××-××-××××:××:××留言☆☆☆


 


怎么可以好好的玩耍呢?!(≧∇≦)


060☆☆☆xxx于 ××××-××-××××:××:××留言☆☆☆


 


不过lz昨晚听到叶神的声音了!你们快给我道歉!不然就不直播了!!!ˊ_>ˋ


061☆☆☆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Д゚)lz我们知错了!快点直播!


062☆☆☆xxx于 ××××-××-××××:××:××留言☆☆☆


 


∑(゚Д゚)lz快告诉我叶神昨晚说什么了!!! 


 


063☆☆☆叶神快给我生孩子于 ××××-××-××××:××:××留言☆☆☆


 


哼!快道歉!


064☆☆☆lz又被爆装备了于 ××××-××-××××:××:××留言☆☆☆


 


lz傲娇了!快来顺毛!


065☆☆☆xxx于 ××××-××-××××:××:××留言☆☆☆


 


lz我错了!我不该赌你被爆5件装备的!


066☆☆☆xxx于 ××××-××-××××:××:××留言☆☆☆


 


lz我错了!我不该赌你被爆的只剩下小裤裤的!


067☆☆☆xxx于 ××××-××-××××:××:××留言☆☆☆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道歉了,我就告诉你们吧!


昨晚被毁人不倦爆完后,lz不死心地又去了坐标一次!


然后听到君莫笑和毁人不倦在聊天,额…是叶神在说话,毁人不倦在打字。


看截图,听录音!


[截图]


[音频]


然后我顺便整理了一下


毁人不倦:今天怎么有两批人?


君莫笑:两批?我就叫了一批人来帮你练水战啊


毁人不倦:一批20人,一批5人。


君莫笑:我就叫了5个人过去,都是职业选手,就那个小宋小高他们


毁人不倦:……


君莫笑:杀错人了吧,你就不能少给兴欣拉点仇恨吗?


毁人不倦:……


君莫笑:明天头条估计就是毁人不倦去网游欺负普通玩家了


毁人不倦:……


然后这个时候毁人不倦好像看到lz了,就一个健步扑了上来,吓得lz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


不过毁人不倦就发了个交易邀请给lz,把被爆了的装备全部还回来了!(≧∇≦)好开心!


[截图]


不信的人快看截图!仓鼠凡把装备还给我了!


068☆☆☆xxx于 ××××-××-××××:××:××留言☆☆☆


 


好幸福的lz!


毁人不倦还我装备!!!


069☆☆☆xxx于 ××××-××-××××:××:××留言☆☆☆


 


叶神声音好棒!一直在嘲讽啊!


070☆☆☆xxx于 ××××-××-××××:××:××留言☆☆☆


 


仓鼠凡好可怜…明明兴欣最会拉仇恨的就是叶神了!


哪怕叶神退役后就当了指挥,可是仇恨值还是突破天际啊啊啊!


071☆☆☆xxx于 ××××-××-××××:××:××留言☆☆☆


 


为lz的细心点赞!


仓鼠凡果然不爱讲话!多数都是打字的


072☆☆☆xxx于 ××××-××-××××:××:××留言☆☆☆


 


lz你还好吗?最后一句话怎么了?突然从莫凡黑变成莫凡粉了吗?!


仓鼠凡不是莫凡粉们的爱称吗?!!!


073☆☆☆xxx于 ××××-××-××××:××:××留言☆☆☆


 


本来还想叫lz参加‘毁人不倦还我装备’的活动的…QAQ心已碎


074☆☆☆毁人不倦还我装备于 ××××-××-××××:××:××留言☆☆☆


 


ls那是什么活动啊!快来给我们说说~


075☆☆☆xxx于 ××××-××-××××:××:××留言☆☆☆


 


www.huirenbujuan.huanwozhuangbei.huodong.com


大家慢慢看


076☆☆☆毁人不倦还我装备于 ××××-××-××××:××:××留言☆☆☆


 


0.0高端大气的活动啊!


077☆☆☆xxx于 ××××-××-××××:××:××留言☆☆☆


 


举办这个活动的坛主你确定你是黑不是粉吗?!


078☆☆☆xxx于 ××××-××-××××:××:××留言☆☆☆


 


居然直接做了横幅!


我来放截图!


‘毁人不倦还我装备’


‘你还记得那些年xx城爆过的70级橙武吗?’


‘毁人不倦快去生猴子不要拾荒了’


‘激烈反对职业选手来网游爆装备抢boss’


‘那些年被毁人不倦爆过装备的人们在哪里啊?’


079☆☆☆xxx于 ××××-××-××××:××:××留言☆☆☆


 


身为仓鼠凡脑残粉,我敢保证仓鼠凡是不会理你们的!!!


080☆☆☆仓鼠凡快给我生猴子于 ××××-××-××××:××:××留言☆☆☆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